《微信》台湾最大医疗科技展 智慧分享惊艳同行

2019-01-15

(Source: 微信)

 

2018年11月29日,奥伦达部落与中国台湾彰基医疗集团携手亮相“2018台湾医疗科技展”。此次科技展以医院为主题、以“医疗科技”为亮点的展览,吸引了全台湾超过415家医院、企业以及全球逾51家企业参展。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薛青先生领衔各板块负责人与来自全球相关行业的大咖、企业展开友好沟通、互动、交流。

 

2018台湾医疗科技展旨在全球大健康产业科技快速蜕变、展现市场全面布局的关键时刻,促成医疗科技主题下多门类企业跨区域强强联手。奥伦达部落一行在展会现场深入参观、学习智慧科技,收获了很多珍贵资源和知识。

 

此次科技展还有一个非常引人关注的亮点,即来自医疗健康领域不同行业百余位大咖、专家齐聚一堂,展开多场专业论坛。他们从不同层面探讨新的市场形势下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其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亚洲翘首。

 

11月30日下午,以“智慧大健康产业新商模论坛”就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一场主题论坛。论坛伊始,奥伦达部落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台湾彰基医疗集团协同总院长郭守仁先生发表致辞。他从专业视角分析了奥伦达部落整合医学发展的战略意义,带领与会者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心身健康事业的科学发展讨论。随后,来自医疗跨界领域的专家以主题演讲的形式,交流了现代医疗科技及产业实践前沿理论与实践应有,兼具学术性、专业性与趣味性;论坛过程中还就各方重点关的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互动沟通的基础上形成促进心身健康发展的一致共识。

 

心转病自愈” 整合医学的新时代

台湾彰基医疗集团国际癌症E院院长蔡松彦教授是奥伦达部落整合医学的推动者之一。在曾罹患癌症并采取整合医学疗法成功抗癌的蔡院长看来,奥伦达部落现在积极推进的奥式生活“真食、有氧、乐活”是心身健康的核心,也是整合医学的精粹。在奥伦达部落,整合医学是一种全方位的医疗照护,结合主流医学、空间医学和环境医学,从根本上找出心身疾病的源头,再依据个人体质状况量身定制,提供综合性和个性化的治疗和保健方案。

 

心身健康的实施与落地经验分享

健康中国上升成为国家战略,诸如阿里巴巴、小米等企业强势跨界,借由产业发展,开辟大健康产业商业蓝海。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事业部总顾问林念游先生表示,奥伦达部落和中国台湾彰基医疗医疗集团的深度合作是强强联手,是两岸医疗健康事业携手发展的有力实践。奥伦达部落“预防医学、基础医疗、精准康复”三大核心版块,融汇全球顶尖科技和优质资源,搭建全链条闭环服务平台,是健康促进产业模式的完美落地。

 

没有围墙的医院 奥伦达部落新模式

中国台湾李祖原联合建筑事务所合伙建筑师陈哲郎先生,以奥伦达部落SOREHSA小镇为例,从建筑学角度阐述了集中式医疗、分散式康养的积极作用。奥伦达部落独有文化魅力和自然生态是其康养体系与众不同的特色,纯粹的美感吸引大家纷纷举起相机;而奥伦达部落践行的新型康养模式集自然疗愈、健康管理、疾病康养为一体,更是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它让人们通过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健康管理理念,从根本上唤起身体的疗愈能量,达到圆融俱足的生命状态。

 

落实每一步坚实向前走

奥伦达心身健康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薛青先生在综合讨论中表示,奥伦达部落一直在不断探索、实践、创新有利于心身健康发展的丰富资源和形式。此次活动中,汇集来自全球多领域尖端科技、设备和先进医疗理念、手段等,都体现了心身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态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奥伦达部落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地吸收来全球精华理念和经验,深入实地的进行推广和应用,为心身健康的蓝图愿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奥伦达部落勇于探索、科学落地的心身健康模式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心身健康关系国计民生,此次活动是全球医疗资源的大融合,奥伦达作为一个专注心身健康的社会责任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以“幸福”和“健康”为根本目的,充分调配有效渠道、优化配置、完善心身健康服务体系,以国情为基础全面考量,促进先进医疗手段、技术、理念的广泛应用,卓越影响有目共睹,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发展树立了独具特色的样板,强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科学、可持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