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幹細胞發展3D懸浮醫療級培養液 提供量產、培養之技術服務

2019-10-21

 

通用幹細胞致力於投入幹細胞培養基的發展,目前已研發出胚胎幹細胞與間質幹細胞無血清培養基,預期從前端基礎研究開始投入市場,並建立2D培養液到3D懸浮培養的量產系統、提供幹細胞培養之技術服務,進一步走向國際市場,未來發展醫療級培養液,進行臨床試驗之用,期能直接投入細胞治療市場。

 

 

無胎牛血清的人類胚胎幹細胞與間質幹細胞培養基,可避免異種動物來源感染風險,並可維持培養基批次穩定度,讓經過培養的幹細胞更安全以及更穩定,更接近符合未來細胞治療使用的需求。本公司培養基更具備3D懸浮培養的特性,為因應未來細胞治療所需的大量幹細胞生產,3D懸浮培養是工業化量產幹細胞的趨勢,除可讓幹細胞更快速更安全的生產,更可進一度降低生產成本,讓幹細胞治療更加貼近實際治療應用的需求。

 

 

 
  • 敬請蒞臨R506展位,了解更多有關通用幹細胞提供的創新產品和生技服務。

》合作商洽項目: 徵求全球銷售、代理商和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