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廣業嬰兒呼吸鼻罩 用心呵護嬰幼兒每一口呼吸

2019-10-22

CPAP(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全名為連續正壓呼吸輔助,目前已被醫界證實,是治療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最有效的方法。但目前市面上,相關連續正壓呼吸輔助產品皆針對成人、小孩,對於嬰兒來說,尚無合適產品可以使用。因此,當需對嬰幼兒提供連續正壓氣體時,則無良好的呼吸輔助介面。

 

材質優良、尺寸齊全 用心呵護嬰幼兒每一口呼吸

新廣業收集國內外市場資訊後,搭配專業的設計團隊,結合公司本身在矽、塑膠領域上的經驗,製作出此款嬰兒鼻罩。具備柔和的外型線條及色彩,讓嬰兒在呼吸配戴上舒適無壓迫,妥善呵護嬰幼兒的每一口呼吸。

 

面罩本體全由液態矽膠製成,重量輕盈,外觀亮潔,質感柔軟,可保護嬰幼兒皮膚避免褥瘡。另外,本系列產品提供4種尺寸以滿足絕大部分嬰幼兒之臉型使用,既可達到正壓通氣之治療效果,又可兼顧呼吸舒適度。

 

敬請蒞臨R506展位,了解更多有關 新廣業 提供的產品與服務。

 

》合作商洽項目: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銷售、代理商、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