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鋆MonoStereo系統讓影像變立體 手術進行更加直觀

2019-10-25

 

你知道醫師進行胃鏡和大腸鏡檢查就像閉著一隻眼睛開車嗎?目前市面上的內視鏡都只有具備一顆鏡頭,看到的影像就是平面影像,一隻眼睛可以看得到東西,但就是缺乏空間的立體感。對於人體器官腔室與管道,更是缺乏管道的立體隧道空間,對於平面的內視鏡影像,病灶可能被忽略或手術存在更高的風險。現在,只需要將內視鏡搭配承鋆生醫的影像轉換系統,就能將一般的內視鏡轉變成立體的內視鏡影像。

 

承鋆生醫致力於研發內視鏡立體影像技術,以既有的內視鏡系統,搭配承鋆生醫的立體內視鏡轉換系統與醫療用的3D螢幕,就能讓內視鏡檢查或手術操作變成立體影像,原生的影像品質搭配空間的深度資訊讓醫師不再苦惱。透過內視鏡的光源特性,搭配大量資訊的高速平行運算技術,經由2D內視鏡影像中光源分析產生深度資訊,再分別將影像重新計算出左眼與右眼的影像內容並呈現在3D螢幕上,醫師只需要配戴3D眼鏡就能重現立體結構,在胃鏡和大腸鏡的檢查中更添加深度資訊的輔助。

 

承鋆生醫的立體內視鏡影像系統,整合台灣微創手術與IT的技術優勢,創世界唯一之獨特內視鏡影像分析技術,再結合世界頂尖之台灣醫療團隊,將有望把3D立體胃鏡、大腸鏡之使用體驗分享並佳惠予世界各地之病患,再創新台灣之光。

 

敬請蒞臨R506展位,了解更多有關 承鋆生醫 創新的技術與產品。

 

》合作商洽項目:國內外醫療合作、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銷售、代理商、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