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盈智慧健康醫療照護系統 協助病患與長者輕鬆實現居家護理

2019-11-05

目前市場上有許多以相機與影像AI分析為主的監測產品(IP camera-based)或系統,但實際用於病患或年長者的照護上,因涉及隱私權的問題,因此無法大量地將監看照護系統佈署在長照或醫療體系中,用以協助照護人員更有效地執行工作。

 

合盈光電運用以發展完整的不可見光點感測技術,結合病理雲端數據資料庫,整合病患生理資訊與監測系統,實現非接觸式的動作感測與識別,用來監測被照護者的生理訊號,提升長照機構的照護服務品質,實現精準照護目標,同時減少照護人力需求與被照護者家屬的照護成本。

 

合盈智慧健康醫療照護系統,特點如下:

  1. 以不可見光做為動作感測與動作識別:可偵測失智長者離床或離家的行動、長者夜間未歸識別、長者於居家跌倒未能自行起身,或識別長者於夜間睡覺期間,有異常動作實,監測系統便會即時發出訊號通知醫療或照護人員,可有效減少照護人力時間成本。
  2. 以非接觸式為生理訊號感測與識別:減少床上病人、長者於夜間因呼吸異常而猝死。同時,系統可運用整合收集病人、長者個人之生理現象數據,做為未來醫療診斷及照護依據。

 

敬請蒞臨R506展位,了解更多有關 合盈光電 的創新技術產品與服務。

 

》合作商洽項目:國內外醫療合作、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