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精準醫療時代來臨,均泰將推出三大主題區

2019-11-12

均泰三大主題 – 組織均質、尖端分子檢測儀器、循環腫瘤細胞分離

 

  1. 組織均質:高效能均質機Cryolys Evolution搭配研磨珠與專用冷卻系統,透過立體蜂舞振動,可有效萃取不同生物組織的核酸或蛋白質樣品。
  2. 尖端分子檢測儀器:微型次世代定序系統iSeq 100可完整提供從定序到數據分析的工作流程,靈活應用於病原菌檢測、標靶基因定序分析和腫瘤基因變異檢測等研究主題;iCubate利用多重微生物分子檢測技術可快速偵測傳染性病原體,已通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
  3. 循環腫瘤細胞分離:循環腫瘤細胞分離系統ClearCell FX1利用免標記微流體分離技術,可捕獲具有細胞活性的循環腫瘤細胞,後續可用於體外培養、基因體或蛋白體分析、動物模型建立。

 

均泰生技已在台灣生技界耕耘超過十年,秉持以專業的技術背景及熱忱的服務態度,提供從基礎研究至臨床應用最全面的服務,為台灣精準醫學的發展提供全方位輔助方案。

 

敬請蒞臨S218展位,了解更多有關 均泰 的創新技術產品與服務。

 

》合作商洽項目:臨床及學術研究人員、國內生技服務檢測公司皆歡迎與我們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