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經濟新應用~精準檢驗平台服務邀您共享實驗室

2019-11-12

吉蔚精準檢驗以成為台灣精準醫療檢驗的旗艦品牌為目標,與台北醫學大學合作,推出全新的「精準共享服務平台」,透過共享經濟的服務理念,串聯高品質的精準實驗室,提供檢測服務。隨著平台規模的擴大,未來可望達成「只要有需求,吉蔚就能為您找到實驗室」的願景。

 

吉蔚精準檢驗為醫檢領導品牌保吉企業與台北醫學大學共同成立之新創公司。隨著生技醫療產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生技公司、大醫院投入精準醫療檢驗領域,技術邁向成熟是病人的一大福音,然而各檢測單位仍有其侷限。

 

其中,生技公司不同於大醫院具嚴格認證規範,品質備受質疑;而基因檢測的設備動輒百萬,多數醫院僅能瞄準特定少數品項,無法滿足所有臨床需求。

 

評估大環境發展瓶頸與臨床所需後,吉蔚精準檢驗推出以臨床實際需求為導向的「精準共享服務平台」。除了保吉企業體系與北醫大本身具備的精準實驗室,同時透過共享實驗室模式,建構南北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據點,並持續延攬具有品質之精準實驗室加入平台行列,至今服務品項已超過100項,從優生保健到癌症防治,提供全面的檢測服務。

 

敬請蒞臨 臺北醫學大學 展位(P814),了解更多有關 吉蔚精準檢驗 的創新技術產品與服務。

 

》合作商洽項目:尋求精準醫療檢驗服務之實驗室/生技公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