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est食品過敏原快速檢測試劑,為食物過敏患者帶來解決方案

2019-11-22

食物過敏發生率近年來有逐漸上升的趨勢。患者一旦不小心吃進致敏食物,輕則全身發癢紅腫,嚴重時甚至有休克的危險。食物過敏目前沒有藥物可以治療,阻斷的方法唯有避免攝入特定過敏原。

 

Agitest食品過敏原快速檢測試劑能協助患者迅速判斷,有效降低誤食的風險。本試劑為睿嘉生技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特別針對本地過敏族群需求。除了一般消費者外,客戶還包含知名食品大廠如統一、卜蜂、興霖、中立等。

產品特點:
  • 操作簡單:使用者依照說明書就能操作,檢測結果可以肉眼判讀,不需接受專業訓練或精密儀器的協助。
  • 檢測迅速:檢測全程只需15到20分鐘,有效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結果準確:試劑經過嚴格的研發與品管,確保測試結果不致被誤判。
  • 攜帶方便:本試劑提供一般消費者包裝,體積小、方便攜帶,適合居家旅行隨時隨地做檢測。

 

 

Agitest食品過敏原快速檢驗試劑-全品項(包含杏仁、蕎麥、牛奶、雞蛋、麩質、芒果、花生、大豆、魚及甲殼類)

 

麩質檢測試劑套組-實驗室包裝

 

各品項試劑消費者包裝

 

敬請蒞臨睿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502農科健康館展位,進一步洽談合作。

》合作商洽項目國內外代理商、電商通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