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鼎生技:領先新藥與保健產品研發-肺癌、胰臟癌與阿茲海默試驗成果亮麗

2019-11-26

 

國鼎生技(GoldenBiotech)為領先之開發與生產新藥及醫學實證之保健品公司,各種癌症與慢性病新藥研究 : 2015年獲美FDA核准胰臟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及肝癌共3項孤兒藥認定! 已完成美國非小細胞肺癌(NSCLC)二期的臨床並於2019年5 月於美國 ASCO年會發表於大會論文摘要,成果亮麗,針對經兩線或兩線以上治療無效且惡化之病人為收案對象,且為單一用藥,臨床結果 DCR高達72%,mOS 達47.3 週。2019年11月獲得美國FDA核准可以進行末期的非小細胞肺癌(NSCLC)病人在第一線用藥和標標準化療的2 期臨床試驗。

 

2019年11月國鼎生技的小分子新藥Antroquinonol(HOCENA)在抗胰臟癌領域有重大突破,從目前該藥品合併化療用藥在美國所進行的人體臨床試驗中,初步所觀察到的結果顯示,效果優於當前的第一線標準療法。Antroquinonol針對末期已轉移之惡性胰臟癌病人合併化療的第一線用藥方式,目前在美國與台灣進行的人體臨床二期試驗已收案之病人治療成果顯著,在PR(部分緩解率)達22% ,SD(疾病穩定)達56%,PD (疾病進展)為22%,效果顯著優於其它第一線的標準療法(SOC)化療的藥物,收案中病人在2019年11 月時的mOS(中位存活期)已達6.7個月,目前已有病人繼續存活超過19個月。由現有的數據觀察,比較其他化療法、合併療法,國鼎預期,Antroquinonol胰臟癌二期試驗預計2020年時病人的mOS(中位存活期),即將超越現有的標準療法。

 

2016年阿茲海默症新藥研究獲澳洲政府與Johnson & Johnson 合辦競賽之醫藥類首獎.2019年與澳洲昆士蘭科大所進行的阿茲海默症臨床前動物試驗,在驗證遺傳、預防與治療功效上達到顯著效果,可抑制Amyloid beta, Tau protein及抗發炎以及改善學習能力。

國鼎生技 Antroquinonol®新藥在非小細胞肺癌、胰臟癌、肝癌、降血脂、異位性皮膚炎、B型肝炎、阿茲海默症、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及急性骨隨性白血病(AML)血癌等適應症的最新研發成果與臨床進展。

 

 

 

 

歡迎光臨醫療展南港展覽館 2 館4 樓,生技製藥區 : 國鼎生技S931展位,了解最新進展與洽談合作。

 

》合作商洽項目:1.新藥合作開發投資授權; 2.保健產品區域代理經銷; 3.Cancer Drug,Oncology, NSCLC, Pancreatic Cancer,Alzheimer's, NASH, AML ,Hyperlipi; 4.Health supplements for liver ,prostate,autoimmune,hyperlipid, Cancer adju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