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讓世界看見台灣,科技與製造供應鏈超速上線

2020-04-23

 

防疫讓世界看見台灣,科技與製造供應鏈超速上線

▍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使額溫槍、耳溫槍、口罩、手部清潔抗菌產品空前熱銷,增強個體免疫力等保健食品也跟著搶登銷售排行榜。防疫需求引發的商機無論是民生用品、醫用耗材,至大型監測感應設備等,料將產生強大的市場需求。

▍正如火如荼研發的治療藥物、疫苗與試劑,從原料、製造、試驗、包裝也帶動製藥、生技及周邊供應鏈,不但有國家隊助攻,更可望打國際盃。相關市場研究報告也關注部分防疫需求商機,至2025年分別可維持6%-8%年複合成長率(CAGR)。

↑ 非醫用紅外線溫度感測器 (CAGR 6.7%- Market Reports World)
↑ 熱掃描儀 & 影像分析 (CAGR 8.6%- Research And Markets)
↑ 化學試劑 (CAGR 6.2%- Market Watch)

▍緊扣防疫商機、展現醫療與科技硬實力的台灣醫療科技展,過去3年已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大型國際商展,吸引2萬多名國際經銷代理商、醫院經營者、醫師、檢驗及採購人員等前來觀展及洽談。邀請所有大健康產業鏈的朋友於年底12月3-6日,於各大主題館展出!
Expo Visitor Registration Med X Tech Summit Asia B2B Partn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