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視智能科技— 即時顯示框選病灶的智慧內視鏡顯示器

2020-09-08

為了提升醫療影像的辨識品質,我們的智慧內視鏡顯示器內有AI人工智慧影像辨識技術、超頻譜影像分析,可輔助醫生對於影像診斷的快速判讀,達到即時顯示、框選的功能,精準、快速識別病理特徵,辨別病灶位置。同時,為了提升醫護人員的醫療效率,操作以觸碰式面板為主,可在螢幕上直接用手指觸碰方式輸入指令與資料,既簡單又可節省傳統內視鏡診治的等待時間,優化診斷品質。

 

智慧內視鏡顯示器特色:

  1. 操作便利:觸碰式面板
  2. 色彩校正:無色差
  3. 影像顯示:高對比
  4. 即時框選:病症位置與病理特徵

 

我們的服務包含高光譜影像技術結合AI人工智慧辨識系統、產品銷售、設備整合,可以減少您對人力的需求,並維持檢測品質的穩定性,降低生產成本,海波視智能科技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合作夥伴。

 

 合作洽詢:歡迎洽談產品、設備擴充、品質檢測、資料收集和分析、客製化設計、影像分析等整體解決方案。  

 

 攤位號碼:L1106 

(中正大學、智慧生醫光機電跨領域整合產業聯盟、海波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