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造實業— 天使光抗菌抗病毒新型奈米複合材料|後疫情時代新生活

2020-09-09

 

新冠病毒於全球大流行,尚無疫苗或解藥的情況下,如何做出最有效的自我防護?

天使光新型奈米複合材料三大特色:

 

  • 美國Microbac 抗SARS冠狀病毒認證
  • 美國FDA食用級安全認證
  • 效期持續一個月以上

 

天使光透過科技研發的新型奈米複合材料,奈米大小等級能極大化作用面積,在載體表面形成高機能性功能膜,形成高活性氫氧自由基,平均粒徑小於細菌病毒,加大作用面積提高抑制細菌與病毒效果。

半導體奈米材料特性,機制作用不會因時間而減緩,同時還能消除甲醛、有害氣體。

可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嬰幼兒用品、軍用品、公共環境、居家紡織用品等,提供定點與移動式的全面防護,避免交叉感染,也為下一代的健康把關。

 

連絡電話:07-3719003        聯絡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天使光官網: www.magic-angel.com.tw/products/magic-angel

久造實業材料官網:www.jiouzao.com.tw

 

 攤位號碼:N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