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醫療— iQOR手術室整合方案,為遠距醫療與臨床教學會診提供最佳的溝通管道

2020-09-15

iQOR手術室整合方案以科技整合醫療資訊(影像)、醫療設備、PACS/HIS系統,透過直覺化與智慧化的操作介面,整合複雜的手術流程,讓手術相關人員都可以靠一個資訊面板,精準掌握整個手術過程,並透過此面板直接操控手術設備,大幅減少手術室因太多人員而增加的感染風險,提升手術效率與安全性。

整合性系統更滿足臨床教學與演講上的需求,不僅操作簡單,訊號即時且不失真,不受距離與時間的限制,為遠距醫療提供最佳的溝通管道,達到最佳的教學與臨床紀錄的狀態。

 

1. 即時記錄遠距傳送 智慧醫療臨床教學新趨勢

iQOR可提供手術影像所需之準確性與即時性,也可同步紀錄手術室當下的醫療影像,透過穩定且無延遲的傳輸技術,即時傳輸於大型會議室或是教學中心,將臨床與學術研究密切結合,滿足臨床教學與會診的需求,實現智慧醫療新趨勢。

 

2. 提高醫師會診效率 第一人稱視角 掌握各台刀的進行狀況

透過iQOR即時傳輸,將手術室進行狀況與病人生理資訊完整呈現,讓專業醫療團隊不用進到手術室內,就可以在外面的演視室或手機直接線上進行會診與臨床教學,在第一人稱(主刀醫師)的視角下,清楚看到患部的治療狀況,無需進入手術室更省去了刷手時間,使各台刀的進行狀況皆可在掌握之中,嚴格控制手術室內人員數量,讓感染機率大幅下降。

 

3. 系統整合客製服務 提升資源效率保障安心守護安全

明基三豐不斷精進在手術室領域的專業性、多元性與整合性,提供全方位的軟硬體、系統整合方案,把整個手術室中的設備整合起來。此外,可針對不同醫院及科別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服務,讓產品與診所現有流程與系統做到完美結合,整合資源,使利用效率最大化。

 

iQOR的客制化設計可完美符合使用者所期待的手術室類型,能夠整合醫療設備、醫療影像、臨床視教、遠端會議以及PACS/HIS醫療資訊系統,成為一個完整的手術室整合控制方案,提供高效且安全的醫療空間。

 

 

 合作洽詢:各國代理商/經銷商、醫療院所 

 

 攤位號碼:N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