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新國際醫院— 專業領域服務型機器人-Ayuda

2020-09-15

專業領域服務型機器人 Ayuda 的特色優點:

 

  1. 胸前有3吋的大螢幕,使用者可輕鬆便利的操作。
  2. 整合了現代最新的自動行走技術、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人臉辨識、語音辨識、語意分析等技術服務使用者。
  3. Ayuda可在室內做自主移動,動力來源採用清潔能源電力,行動過程不會排放廢氣、油汙。
  4. 語音辨識系統:只需用說話就能理解人的語意完成任務,如帶位導航、回答問題。
  5. 人臉辨識功能(快速辨識身份):搭配情境可做握手、點頭轉頭、自動迎賓,讓VIP客戶有尊榮的感覺。
  6. 「自建地圖及帶位巡航」功能:執行自動帶位、介紹環境等,利用激光雷達將場域走過一遍即自建地圖,自動導航帶位至特定位置,在自主移動時會使用AI演算法自己避開四周的物體,避免撞到四周的人。
  7. 病室安寧分貝音量偵測整合:主動提醒場域人員音量過大,協助維護病室安寧。
  8. 訪客即時視訊通話整合系統:於迎賓大廳透過即時影音傳輸過濾訪客,保有病人隱私。

 

 

 合作洽詢:各國代理商/經銷商、機器人/智慧醫院/智慧病房系統商洽詢合作。 

 

 攤位號碼:M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