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ABio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

2020-11-02

DKABio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
浚鴻數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DKABio可評估整體健康狀況,分析個人罹患慢性疾病的風險,因應疫情更開發「免疫力指數」,做為防疫期間啟動個人防護策略的參考。DKABio運用超過500萬人、長達20年、超過一億筆資料的華人健康資料庫,考量148項因子,由超過1200個AI模型建構完整分析體系,是國內第一套將人體視為完整生態系,且能同時分析最多疾病風險(15種)的服務。

 

應用範疇:
DKABio免疫力指數及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適合健康、亞健康或已罹病的華人使用,短期而言可用於提升健康意識並選擇防護措施,以降低染疫風險;中長期而言可使個人即早掌握罹病風險,進而有方向地健康管理及促進,避免疾病發生,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的,此服務亦適合應用於保險、健檢、健康管理及促進、醫療輔助等不同領域。

 

防疫特色優勢:
1. DKABio精選17項和免疫力失調相關的大數據建構而成,為國內少見免用侵入式方法,僅用精簡指標即能快速將免疫力量化的系統。
2. DKABio系統依據個人健康的各類指標值,預測個人罹患新疾病的風險,並依風險大小和預測結果做出綠、黃、紅通知,分別是「要保持」、「需警戒」、「有危險」三種健康管理分級推薦。
3. 依據個體對疾病之風險值,可以更有效進行個人化自我防護措施及資源合理化分配。

對外合作項目:研發合作、代理/經銷

業務聯絡人:羅捷市場分析師
聯絡人電話:02-23315552#710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