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G100 多功能生理訊號模擬器

2020-11-02

AECG100 多功能生理訊號模擬器
鯨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pO2血氧飽和度及呼吸頻率(Respiration)為判別COVID-19冠狀病毒的先期生理徵象,AECG100多功能模擬器具備ECG心電及PPG光學的呼吸測試模式,搭配鯨揚全球獨家多參數可調整的光學測試參數,僅需3組不同的光學訊號,即可確認待測物大量驗證時所需的SpO2 R-Curve;此外,AECG100還能載入及撥放臨床錄製的心電或光學訊號,驗證穿戴式裝置訊號處理能力及演算法精準度更加輕鬆!

 

應用範疇:
生理訊號模擬器是醫療器材測試驗證時必備的工具,鯨揚科技AECG100多功能模擬器專為研發、醫療標準符合性及產線測試所設計,除了提供測試參數可調整的幅度大之外,也內建臨床所錄製的心律不整數據庫。在大量測試時,可自行編製測試程序簡化操作;同時,AECG100可提供SDK,提供客戶開發客製或是全自動測試軟體的彈性。

 

防疫特色優勢:
SpO2血氧飽和度及呼吸頻率(Respiration)為判別COVID-19冠狀病毒的先期生理徵象,AECG100多功能模擬器可精準輸出ECG心電及PPG光學類比訊號,驗證穿戴式裝置訊號處理能力及演算法精準度更加輕鬆!


對外合作項目:尋求產品代理經銷、測試儀器銷售醫療器材設備商、穿戴式裝置廠及認證實驗室

業務聯絡人:楊喬筑行銷業務部專員
聯絡人電話:02-25960701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