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秦健康科技—高效能指向性抑菌空氣過濾器 (spaceAIR+),降低醫生與病患相互傳染的安全防護。

2020-11-03

堪稱是近幾年的流行病防疫史上的兩大發明,其一是配備有袋進袋出過濾器的負壓病房,另一是配備有超薄水平層流式迷你型風車過濾器系統,與多重媒介箱內連續滅菌裝置的防疫診所,前者是提供病患一個安全的治療環境,後者則可提供醫師們一個安全看診的工作環境。不論來看診的人,為一般疾病或傳染性疾病患者,其均可成為醫生看診時之安全屏障。

 

化最危險的火線,為最安全的地區,有賴特別為醫師們量身設計的PTFE超微細過濾系統(捕集效率為Silica/[email protected],99.99995%),搭配專利設計的超薄水平層流迷你型風車過濾系統,與多重媒介箱內連續滅菌裝置系統,始可完滿達成任務。

 

七大特點

 

  1. 潔淨氣流防護醫生與病患傳染風險
  2. (醫生端) 使用日本NITTA PTFE級最高效濾網
  3. (病患端) 使用日本NITTA 醫用級制菌濾網
  4. 內建UV燈殺菌功能
  5. 具香氛機功能
  6. 人性化科技控制面板,可遠端遙控
  7. 不受空間限制能自由移動

 

 

 

 合作洽詢: 

各國代理商/經銷商、智慧醫院/智慧病房系統商/醫療機構洽詢合作。

 

 攤位號碼:L1321

 

 

 

space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