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觸控數位影像解剖桌

2020-11-03

多點觸控數位影像解剖桌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科技時代的進步,目前教育方法越來越多超越以往書本能呈現的教學,此套機台擁有高度擬真男女假體模型、術前規劃軟體、病理學,因疫情影響國外眾多學生皆無法至學校上課,因此也重挫學習進度,但此套解剖桌因應防疫期間,學生們可以遠距在家自我學習,數位解剖桌也可提供即時遠距線上直播教學,讓老師在家連上系統並設定線上直播,學生可線上登入直播平台,進行大體解剖、放射、病理等教學,避免群聚教學感染風險。因擁有遠距教學功能因此目前國外回饋都非常好,因不會因為疫情關係重挫學生學習機會,學生依然可以線上學習以及考試,目前解剖桌也已販售於亞洲地區、歐洲地區學校在做使用。

 

應用範疇:
多點觸控數位影像解剖桌主要由學校解剖老師教學使用或大一大二護理學生或醫學院學生使用,主要針對人體解剖教學使用、病理學、術前規劃,方便老師遠距教學或學生在家自我學習。

 

防疫特色優勢:
1. 疫情嚴重許多學生無法至學校,老師可以藉由解剖桌遠距教學
2. 學身在家也可以無接觸線上考試,降低群聚風險

對外合作項目:代理經銷、醫療設備系統導入

業務聯絡人:蔡孟瑾執行長秘書
聯絡人電話:0963-596079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