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稀氏

2020-11-03

輻稀氏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輻稀氏是用運AR技術的頭戴式智慧眼鏡是外科手術的一項重大突破,因為它免除了外科醫師不斷抬頭看醫療影像顯示設備的麻煩,可將100%的精力集中在患者的身上,從而縮短了外科手術時間以及大幅度減少外科醫生和患者輻射的暴露量。近期美國邁阿密神經外科醫師以及他的外科醫師團隊也以骨王公司所開發之智慧醫療眼鏡,完成在知名期刊Spine Journal 的發表,試用的醫師說:骨王公司的智慧醫療眼鏡視野大、混合實境醫療軟體定位技術又快又準,是未來能夠成為醫師的好工具之一。

 

應用範疇:
輻稀氏主要由醫護人員做使用,科別主要為外科,可應用在創傷病例如C-arm、關節鏡、超音波、內視鏡…等,並且與其他標準醫療手術設備一起使用。

 

防疫特色優勢:
1. 因穿戴眼鏡降低醫師與病人直接接觸風險
2. 智慧手術眼鏡可將執刀者視野的手術過程中畫面即時傳輸,讓專科的專業醫師即使無法前往手術現場也可以藉由智慧眼鏡即時傳輸的畫面遠端監控手術過程,讓手術風險降低。
3. 疫情嚴重許多學生無法至學校上課.老師可以遠距教學,並即時傳輸畫面給學上看執刀者視野

對外合作項目:代理經銷、醫療設備系統導入

業務聯絡人:蔡孟瑾執行長秘書
聯絡人電話:0963-596079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