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智慧防疫與照護-防疫拚復工

2020-11-04

遠距智慧防疫與照護-防疫拚復工
鉅怡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本系統是ㄧ套幫助中央單位/企業/學校/工廠隨時掌握使用者的健康監控解決方案。結合電腦視覺與AI的技術,人臉辨識、非接觸式體溫、非接觸式生理資訊量測、GPS定位等功能,有效管理使用者是否確實在家中,並且非接觸式偵測使用者的體溫、生理資訊狀態是否有健康安全的疑慮,並在異常情況下給予適當的警示。

 

應用範疇:
新冠疫情造成世界極大的衝擊,許多跨國性製造業都面臨企業與工廠因為員工染疫或隔離,而造成產線停擺。隨著疫情的趨緩,員工從各地返廠復工,企業對於員工防疫監管有其有效性及必要性。為避免員工在外休閒或休息時染疫,回到公司未能提早被偵測到而造成員工的群聚感染,近一步造成產線停擺與巨大的經濟損失。公司對於企業與工廠員工的居家健康狀況的掌控是極為必要的。同時可應用於展會預先報到量測、國軍回隊暨測量回報、企業/工廠/學校生理測量健康管理系統等。

 

防疫特色優勢:
1. 有效獲知(1)誰在量? (2)何時量? (3)是否量? (4)在哪量? 幫助中央單位/公司/工廠/學校管理單位隨時掌握居家隔離/檢疫者/員工/學生的身體狀況與行蹤。
2. 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的裝置,透過一般camera能夠量測出心跳與心率變異,不須讓受隔離者/使用者穿戴任何裝置,在一個舒適且無干擾的環境下量測出生理資訊,可以製作成每日健康報表。
3. GPS定位+人臉辨識監測的功能,讓受隔離者/使用者進行打卡確認是否於家中,大大降低受隔離者逃離居家隔離的風險。
4. 減輕衛生單位每日派人追蹤的負擔,更能成為友善陪伴關懷受隔離者的裝置。
5. 結合遠距照護平台,讓醫師得以遠距關心患者,能增進隔離患者與醫療人員間的溝通。遠距醫療模式也可讓更多人生活恢復正常,且不再擔心無處看病的問題。同時,解決疫情期間醫護短缺及醫療成本。

對外合作項目:智慧防疫、健康照護之合作、產品訂單、軟體授權

業務聯絡人:方乃玉助理
聯絡人電話:03-6591088#302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