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lstrom 4800 自動化核酸萃取機

2020-11-04

Maelstrom 4800 自動化核酸萃取機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肆虐,核酸檢測在防疫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相對於抗體檢測快篩及抗原檢測快篩,核酸檢測擁有更高的精準度,可降低空窗期及偽陰性的問題造成檢測上的誤判。而Maelstrom 4800為48通量,搭配專利旋轉技術,在30分鐘左右的時間可完成,一次可處理的檢體數量比市場常見核酸萃取儀器多出50%,大幅提昇檢驗的產能,並搭配台灣圓點核酸萃取試劑,因應此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快速提供解決方案及優質產品,獲得疾管署使用,藉由提供性能及品質優良產品在疫情控制貢獻所能。

 

應用範疇:
Maelstrom 4800 為分子生物檢驗測試之前提供高品質核酸產物的應用儀器,應用範圍有畜牧業疾病管控(非洲豬瘟、禽流感)、魚、水產疾病管控、植物種苗、基因改造作物種子、植物病害、花卉病毒、食品微生物及致病源汙染、傳染疾病檢驗:COVID-19、法醫檢驗、刑事證據等...項目。

 

防疫特色優勢:
1. 可同時處理48個樣本。
2. 專利技術提升磁珠混勻效率
3. 減低因產生氣溶膠造成的交叉汙染風險
4. COVID-19核酸萃取時間只需約30分鐘
5. 效率高, 使用簡單和操控靈活

對外合作項目:經銷商、代理商、OEM項目

業務聯絡人:王以德業務經理
聯絡人電話:03-3167568#119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