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癌生物標誌MMP-1之體外檢測試劑

2020-11-18

世延生醫是以技術本位之公司,藉由結合全台灣頂尖醫療技術開發團隊,並同時與產學合作不斷累積研發能量。

世延生醫一直秉持著透過非侵入式生物標誌檢測,針對癌症進行簡單、迅速且準確的檢驗並進行有效的病情管理。核心技術包含口腔癌擴展至胰臟癌新腫瘤標記檢測試劑開發與新冠肺炎快速篩檢試劑開發。

 

生產製造方面,口腔癌新腫瘤標記兩產品已完成三批次試量產,兩產品分別進行至臨床試驗申請與臨床前性能評估階段。智財專利方面取得胰臟癌相關8件專利以及申請2件口腔癌檢測試劑相關專利。臨床科研方面與長庚大學合作完成擴大口腔癌新腫瘤標記臨床驗證,論文已發表於國際期刊,並與長庚大學簽訂新產學合作,為期兩年。

 

此外,世延生醫也正積極開發經皮神經電刺激全新的應用領域,透過新型黏貼電極片開發,將電流傳導到患者體內進行刺激,產生肌肉放鬆、痠痛及減輕不適症狀的效果。

 

 合作洽詢:各國代理商/經銷商、醫院商洽詢合作 

 

 InnoZone 創新技術特展 攤位號碼:A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