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萊鎂醫—創新負壓治療技術,戰勝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
安鎂負壓呼吸治療裝置是針對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所設計,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口腔內負壓牽引舌頭、軟顎和周圍軟組織向前並保持穩定,維持呼吸道暢通,讓患者能自然地呼吸。
2020-10-08
圖片7.jpg
亞帝昇生物科技─靜脈定位器 即時顯現血管位置
靜脈採血、導管設置為醫務人員基本操作技術,在臨床執行操作時,經常會受到患者的狀況影響成功率,進而造成醫務人員及患者雙方的心理壓力;在訓練過程中人員對於血管位置及深度判別常會有模稜兩可的困擾。
靜脈定位器的出現能夠幫助醫務人員觀察脈管系統,找到適當尺寸和位置的靜脈,進行靜脈穿刺和其他醫療操作。適用於血管顯示較不明顯的患者,例:新生兒、膚色黯沉或肥胖患者等。
2020-09-30
圖片4.jpg
亞帝昇生物科技—阿帕契無線手持超音波 創造醫療影像新價值
因應遠距及行動醫療之迫切需求,阿帕契無線手持超音波系是一種高影像品質且易於使用的無線、手持式超音波醫療設備,透過行動裝置APP取得高解析度的即時超音波數據,提供完整的醫用超音波之軟體、硬體、感測模組及各式儲存方案,適用於腹部、胎兒/產科、婦科、胎兒心臟、肌肉骨骼、泌尿科之超音波診斷及流體分析作業。
2020-09-30
圖片1.jpg
亞帝昇生物科技─ActiPatch安疼舒痛環 不含藥、安全有效舒緩疼痛
面對現代社會環境,常因生活壓力、習慣等等原因感覺疼痛,當痛覺無法改善時,長期以往容易導致生理或心理上的影響,就會影響到精神狀態,甚至整個生活。面對疼痛,找出痛因固然重要,然在找出原因之前,先解決惱人的疼痛感才能靜心去面對。
ActiPatch安疼舒痛環為安全且有效紓緩疼痛的醫療器材,不含藥、無副作用、有效舒緩疼痛、調節肌肉鬆弛、減緩腫脹情形,適用在急性及慢性疼痛。
2020-09-30
img_01.jpg
國研院 半導體中心—敗血症致病菌藥物敏感性快速檢測晶片系統
院內感染病人發生敗血症後,盡早投以有效抗生素對病人的存活率與降低抗藥性是極重要且急迫的,本團隊開發一通用型生物晶片系統,可於四小時內同時檢測分析多類抗生素的細菌藥敏性(AST)與其最小抑制菌濃度(MIC),幫助醫生於初期4小時內獲得「正確」且「快速」有效的抗生素精準治療,大幅提升敗血症病患存活率並降低抗藥性。
2020-09-25
img_03.jpg
博圓生技—智慧醫療:電腦斷層影像分析平台 for research purpose only
胸腔電腦斷層影像的全面性分析平台:讓肺結節無所遁形,徹底剖析肺部疾病;協助醫師進行術前評估、術後追蹤;量化數據可供臨床研究、學術期刊發表;透過三維影像測量技術、追蹤腫瘤變化再也不用主觀目測、分析平台可提供客觀數據:體積、結構、紋理等特徵可讓醫師更精準掌握病程。
2020-09-16
子母床.png
湧珍運-智能移轉位子母型照護床
透過「智能移轉位子母型照護床」 ,能減輕「老老照顧」及失能者比例越來越高的情形下的照顧者生理及心理上負擔並提升醫療及長照場域對於患者移轉位照護的安全及便利性,全方位滿足No-Lift Policy 國際先進規範政策。
2020-09-11
QTECG_Marketing-20200717.jpg
宇心生醫— 12導程心電圖儀器與拋棄式專利電導
宇心研發的心電圖系統可與手持系統如手機、平板等連結。QT ECG 輕巧、無線,及數位化使用環境的特性, 讓病人在自己舒適的家就能隨時享用12導程醫療級心電圖儀器。而心臟科醫師也能利用上網的同時,隨時隨地判讀病人的心電圖測量結果。
2020-09-08
Smart_Endoscope_Display_Hitspectra_72dpi_20200819.jpg
海波視智能科技— 即時顯示框選病灶的智慧內視鏡顯示器
智慧內視鏡顯示器核心為AI人工智慧影像辨識技術、超頻譜影像分析,具高解析、高穩定度等特性,我們彙整大量病灶識別資訊,整合具初期病徵識別能力之AI模型,於醫生執行內視鏡檢查當下,即時顯示框選資訊,達到輔助醫生快速識別病兆之功能,可精準辨識病灶的位置,輔助醫生判讀食道影像。解決傳統內視鏡診斷,因醫生不同臨床經驗帶來的差異。
2020-09-08
IntelligentHyperspectralCamera_Hitspectra_72dpi_20200819.jpg
海波視智能科技— 非侵入性、光譜解析度1nm的高光譜相機解析醫療影像
領先技術的高光譜相機為「高光譜影像技術、結合AI人工智慧演算法」,特點在於提取高品質的光譜資訊,應用於醫療強調「非侵入性、無耗材與試劑檢測」,高光譜影像技術可結合皮膚鏡、內視鏡、眼底鏡、口腔鏡,大幅提升醫療設備的效能,具光譜解析度1nm、高可攜性、高感度、高擴充支援等優勢,提升醫生於精確診治的醫療品質與效率。
2020-09-08
img_KV.jpg
醫優科技— 智能UDI醫管系統-醫院衛藥材的管理專家
醫師使用植入式醫材須於病歷中載明廠牌、型號、出廠批號,醫優提供一套全新智慧化醫院管理系統,醫材及醫療器械流向精準管理,掌握來源及使用情形,打造兼顧醫材流向追蹤的醫療智慧供應鏈的智能醫管生態系。
2020-09-04
KV.jpg
鴻呈實業— 醫療設備電子訊號傳輸線生產
鴻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在線材產業深耕逾25年,工廠位於中國吉安、東莞、蘇州及越南北寧,發展的領域包含了PC、工控、IOT、家電、車載、醫療等等相關線材,若您正在尋找一間專業線材製造及設計的合作夥伴,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接洽。
2020-09-04
S__64692571.jpg
蓓麗嘉國際— Hair Boom全雷射生髮帽
生髮頭盔新科技、省時省力的健髮功效!「Hair Boom 雷射生髮帽」,以「無須手術、配戴舒適、自然生髮為訴求」,含69顆波長650nm的雷射探頭,活化毛囊、刺激弱化的毛囊達到生髮作用。就是為了能讓客戶有一個安全、有效、便利的生髮方式。
2020-09-04
img_body.jpg
福寶科技— 便攜型單關節外骨骼下肢訓練機
福寶科技新研發產品 -「KneeBO 」為一款便攜型單關節外骨骼下肢訓練機。
可以協助一般民眾、下肢無力者及年長者訓練肌力及行走能力。輕便簡單的特色即便第一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開放試用階段即得到市場熱情回應,是體驗者引頸期盼的產品。
2020-09-04
img_KV.PNG
嘉碩生醫— 艾普定-定量監護系統 和艾照護-智慧徵象照護儀系統
智慧護理新利器!【艾普定-定量監護系統】可快速、即時的測定CRP,5分鐘內測定身體是否有發炎情形,可有效掌控病情、做好病程管理。【艾照護-智慧徵象照護儀系統】遠端監護的健康促進裝置(結合智慧床墊和健康管理系統),隨時掌握長者健康情形,讓長輩樂齡生活,也讓家人放心。
2020-09-04
img_KV.jpg
碁米庫斯— 克雷伯氏肺炎桿菌K1/K2血清分型快篩卡
克雷伯氏肺炎桿菌(Klebsiella pneumoniae)經常造成感染,此種菌株的莢膜血清型 K1 及 K2,是其中致病力最高的菌種。本快篩卡能迅速偵測此兩種菌株,有利患者獲得即時且適當的治療。
2020-09-03
擷取.JPG
華淵鑑價— 專精於提供公平價值的解決方案
華淵鑑價20多年來服務超過3,000多件不同產業之評價案件。包含不動產、機械設備、專利、技術、商標、著作權及營業秘密等智慧財產權;生技新藥、技術及客戶關係等無形資產;以及價創計劃之專利分析及專利技術評價服務。
2020-09-01
盛技精密公司_胰島素注射筆組裝機_resized.jpg
盛技精密— 自動化設計 (以新一代胰島素注射筆為例)
盛技精密將是您最佳的選擇合作夥伴,通過我們的自動化設計,可以減少您對人力的需求,並保持產品品質的穩定性,降低生產成本而且可依計畫交期交付產品。
2020-08-27
gohot_01.jpg
國航科技— 3D印表機,術前模擬、醫療輔具、醫用設備 設計開發的最佳幫手
3D列印於醫療體系中的應用,可做為醫療輔具、醫用設備設計、術前模擬練習、手術輔具(手術路徑輔助引導)及醫學教具開發…等用途。
使用3D列印技術於開發醫療設備設計能夠有效的簡短設計週期,並可小量客製化生產,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產出,減少時間及成本。
2020-08-27
動物中心.jpg
國家實驗研究院— 動物實驗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國研院動物中心提供生物醫學研究與生技藥品測試需要的臨床前動物試驗資源與標準化環境。在科學應用與動物福祉雙軌並進的基礎上,提供多元化的技術服務,滿足生醫研究需求,提高臨床前試驗效率。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