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適恆
  • 奇林樂活心法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N104
時間:
做自己的PD個人醫生 拿回健康主導權

"疫情後 台灣社會新時尚自主健康 找回你的免疫力!自癒力!健康力!
COVID-19 冠狀病毒2020年在全球大流行,這場大災難持續奪走寶貴生命,對世界各國經濟與生活秩序造成衝擊,迄今仍看不到盡頭。在疫情仍在迅速及持續擴散下,防疫措施及社交距離已成為生活常態,新冠疫情與大環境正加速「精準健康」產業的發展。

蔡英文總統在2020年5月就職演說中表示,台灣面對疫情,要在創新的既有基礎上,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要讓台灣成為未來全球經濟關鍵力量!關鍵產業之一即為「台灣精準健康戰略」。Precision Health 精準健康包含風險評估、精準篩檢及健康促進(修正生活型態/修正行為),能真正教人活得健康,將是未來大健康產業的藍海。

疫情期間,自主健康管理已經成為台灣全民的共知與共行,張醫師發揮他在醫、藥領域的臨床與產業經驗,深入剖析證據醫學的真相,從藥物以外的生活作息、飲食、運動、減壓四個面向提出全民受用的真知識。能推廣個人醫生PD (Personal Doctor) 成為社會一種重要的時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