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再生醫學科技發展計畫

再生醫學科技發展之目的在於探討替代或再生因先天缺陷、疾病、外傷和老化所造成之受損人體細胞、組織或器官之方法,以期恢復或建立正常之功能,其策略在於以幹細胞為核心,整合跨領域科技,包括藥物開發、基因治療、幹細胞移植、組織工程等。
本計畫將配合政府之「5+2方案」規劃推動跨領域之整合,我國幹細胞與再生醫學之尖端醫療技術結合石化高值化材料科學與精密機械所發展出來跨領域創新生技與醫材產業領域強項,為未來之精準醫學與個人化醫療國際市場建構基礎,透過全球創投之鍵結布局及在地創新聚落之營造,達到提升「人才、資金、智慧財產、法規環境、整合資源、慎選主題」之效能,以期符合以創新研發為本之「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之目標,並同時提升臺灣相關產業領域之研發能力,為臺灣在全球化經濟佔得一席之地。

凱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凱視檢查鏡

創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創心醫電成立於民國102年,是ㄧ致力於聽診器和心臟照護器材創新開發的醫材製造公司。目前主要產品為傳統聽診器,與電子聽診器

傳統聽診器特點:
1. 最先進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聲音體驗
2. 耳管設計可減少摩擦與干擾音
3. 耐用金屬材料

電子聽診器特點:
1. 一鍵掃描,輸入病例
2. 臟器圖點選,快速建立與管理資料
3. 無線上傳APP,儲存瀏覽回饋更便利
4. 卓越音色,獨家分頻技術
5. 可搭配音源輸出一對多分享
6. 心音圖同步視覺化,聲音品質更優化

力新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教育影音商品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北之特樂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提供熟齡及銀髮族完整食,衣,助,行,保健五大類商品.

提供健康照護之相關產品服務,有抗過敏防螨寢具、褥瘡預防、室內甲醛處理、水平及垂直律動設備、3D立體震動按摩器材、友善安全浴室體驗、移動設備用、智慧孝親房等。

北醫大體系-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翻轉醫療、長照體驗、社區整合
翻轉醫療,應用創新科技,跨域整合提供醫養合一、在宅頤老的全人服務,許自己與家人優雅且高品質的熟齡生活。

北醫大體系-臺北癌症中心

癌症精準醫學

北醫大體系-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健康樂活達文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