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創新材料

本公司於2014年由臺灣數位知名的化學與材料工程學教授組織成立,主要發展兩個獨步世界的平臺技術 (目前已有四項專利核准及十項專利審查中):微奈米化材料大面積重組技術;微流道均一微奈米球造孔技術。這兩個運用不同技術原理的重組材料技術,可以改善或甚至改變原有材料(包括:金屬、非金屬、高分子、生分解與生理相容材料)的性質;亦創造可應用於各個領域的新材料與新產品。公司初期的產品以發展高附加價值的生醫材料為主要產品軸,第一代三維細胞培養支架產品已經順利上架默克集團旗下的西格瑪奧瑞奇通路,並發展出流動性人工皮膚、可注射用組織支架,可應用於醫美、藥物篩選、組織工程、個人化精準醫療等。本公司的市場策略是與國際各領域的指標廠商合作,以IP授權或策略結盟的方式,將我們的科研成果和產品快速滲透各相關領域,擴大競爭優勢。

我們竭誠歡迎,各領域的先進、領導企業,優秀人才,和我們共創希望和未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1. 整合性遠距團隊之心血管照護網
2. 婦出全心~馬偕紀念醫院優質早產防治團隊成效
3. 馬偕紀念醫院專業跨團隊出院計畫資訊化獨特模式之成效
4. 新生兒聽力篩檢
5. 戒酒消愁防自殺,五全照護保健康
6. 刻畫永恆與溫馨回憶~人文科技創新的優質產後護理機構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

民眾厝邊的好醫師,全家健康的守護神-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

台灣尖端先進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細胞治療與免疫治療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TY Biopharm Company Limited)創立於西元1960年。在過去的五十幾個年頭中,台灣東洋從一家以製造和銷售為導向的傳統學名藥廠,跨足到品牌學名藥的開發與銷售;在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蛻變,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知識、技術以及關係網絡,戮力求進,於今日重新自我定位為一家專注在特殊劑型開發及新藥開發的生技藥廠,期望能成就「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提升華人在世界生命產業的地位」的企業願景。
2000 年,台灣東洋集團率先於台灣成立「TOT 癌症科學發展事業群」,以專業癌症藥品研發及創新國際行銷概念為經營策略,專注投入抗癌醫藥生技領域。TTY / TOT所具備之能力涵蓋完整產業價值鏈,包括創新性癌症治療研究與發展、處方開發、臨床前研究、人體臨床試驗、癌症轉譯研究、新藥上市申請、符合 PIC/S 標準之癌症藥品製造,以及市場營銷。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MAXFiT人工牙根系統:
2010年,台灣植體科技公司在政府政策推動下成立,並獲得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人工牙根系統全製程技術」技術移轉。經過三年多的努力,研發團隊與醫師團隊用最穩定的SLA製程、嚴謹的開發流程,堅持每一道製程的精準工序與品管要求,並依據亞洲人種骨質條件特性開發出maxFiT II植體系統。

2. Aq Navi植牙導航定位系統:
為台灣自行研發,全球第一個臨床使用之植牙導航定位系統,更為台灣第一家通過政府認證之植牙手術醫療輔助設備。創新的技術領先歐美業者,提供醫師臨床更簡便與精準安全的植牙手術導引,進而協助醫師給予患者最佳的植牙醫療服務。

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

1. 床墊消毒乾燥服務

2. 福祉汽車轉向椅

3. 安寧到宅沐浴服務

台灣美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ilife PTFE微孔薄膜
2.ilife PTFE微孔薄膜口罩
3.ilife PTFE微孔薄膜防水透氣防?保潔墊

台灣莎多利斯有限公司

生技製藥產業之委託檢測服務、生產設備實驗室/產線規劃與基礎設備

台灣費森尤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健康醫療照護-腎臟病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