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中央研究院

中央研究院聯合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展覽,展出內容,包含中央研究院內各項技術專利及技術轉移內容,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各項客製化服務平台,小鼠診所、高階生化儀器、藥物合成、NMR、人類治療性抗體研發平台、臺灣人體生物資料庫、RNA 技術平台與基因操控、抗體產製、藥物分析儀器等。還有園區進駐廠商的研發技術與成果。

中央研究院/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1. 微體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2. 浩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穩茂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科進股份有限公司
5. 國家衛生研究院 藥物化學加值創新研發中心 VMIC
6. 新穎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7. 研生股份有限公司
8. 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9. 台灣人體資料庫
10. 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
11. 中央研究院智財技轉處
12. 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核心設施
13. 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創服育成中心
14. 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新興傳染病中心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友華物流提供的服務:
1. 提供國內、外物流服務,包括已上市藥品和臨床研究藥品
2. 不同溫層,滿足不同類別的產品運送需求
3. 主、被動冷藏運輸設備

友華物流的優勢:
- 快速送達
- 正確率
- 符合全球GDP/GMP規範,全程溫度控管
- SAP EWM系統
- 客製化

台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康生技具備研發及製造的核心技術,生產符合PIC/S GMP之生物藥品,有7項開發中的品項,主要有兩大營運主軸:

1. 委託研發與製造:接受客戶委託執行從細胞株開發一路到符合PIC/S GMP原料藥產出的相關服務。

 細胞株開發 & 細胞庫製備:無血清培養基開發篩選高表現之穩定細胞株,製備主細胞庫(MCB)、工作細胞庫(WCB)、及最終生產細胞(EPC)。

 委託開發 & 製造:製程開發、製程放大、製程優化等服務,包含重組蛋白、質體、融合蛋白、單株抗體及生物相似藥等項目。

 委託分析暨品管檢驗:原物料檢驗、製程控管檢驗、批次放行檢驗、安定性試驗、環境監控等,及方法開發及確效服務。

 抗體藥物複合體開發:台康與台耀合作提供一站式服務,完成單株抗體、小分子藥和鍵結三個關鍵,開發ADC藥物。

2. 藥品開發:專注於生物藥品開發,目前有7項開發中的項目。

 Trastuzumab Biosimilar
 Pertuzumab Biosimilar
 New Formulation
 Antibody-Drug Conjugate
 Bevacizumab Biosimilar
 CRM197 Carrier Protein
 Biosimilar

台灣耶拿儀器有限公司

單一細胞微液滴包覆系統、即時定量 PCR、 表面增強拉曼光譜儀、超微量 DNA/RNA/蛋白質測定儀、微流道疫苗及生技藥物研究開發系統

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善德生化創立於民國87年,擁有GMP及ISO13485證照。工廠位於雲林縣,建有十萬等級無塵室、各式自動化生產機台、日製射出機、押管機、EO滅菌鍋等,實驗室更獲得TAF認證。服務項目:實驗室服務、滅菌確效&滅菌代工(醫療器材、藥品、化妝品)、醫療耗材&零部件、模具製造&射出代工。

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我們是第一家以幹細胞為主題被專家審視後進駐生醫園區的公司,以幹細胞技術為平台,將其應用於再生醫學與預防醫學,研究開發相關檢驗平台與創新幹細胞製劑。國璽長期投入幹細胞新藥技術的研發,並結合產、官、研、醫,希望以幹細胞應用技術造福全人類。對於新藥的生產模式,我們採用模組製程,並且整個製程的製造環境都符合人體組織規範 (Good Tissue Practice, GTP)。2010年10月以『開發治療肝硬化/纖維化之幹細胞製劑技術』獲得國科會核准,在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建置符合GTP規範的幹細胞研製中心,並於2012年2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的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成為第一家以幹細胞技術通過此條例的生技新藥公司。2018年除通過生技發展條例的時間延展外,也已成功推動四項新藥進入人體臨床試驗。

微體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肺癌分子標記抗體檢測技術
微體生醫是一家專注於創新領先的分子篩檢技術公司,提供最具價值性的癌症及其他疾病的分子篩檢技術。未來不僅建立整合性技術平台,更導入智慧化分析系統,提供全台醫療院所及國人民眾,更快速、更精準、更平價、更方便的自動化篩檢系統,不只可以更早期發現疾病、提升治療成功率,也能幫助患者術後持續追蹤自己的健康狀態,改善國人群體身體健康,提升全人類的生活品質。

目前肺癌僅可依賴 X 光及電腦斷層進行篩檢,並依靠醫師經驗做判斷,微體生醫所開發的肺癌分子標記抗體檢測技術為唯一透過生物分子標記來判斷的肺癌檢驗方法,且適用於早期肺癌的篩選,大幅提高肺癌患者存活率。且以尿液為檢體,不僅沒有侵入性,更排除了影像診斷的輻射照射量問題。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臨床試驗
2. 醫療院所通路(代理、經銷)
3. 國際通路(代理、經銷)

新加坡商兹韋克睿爾私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ZwickRoell 為醫療和製藥產業的機械和技術測試提供精準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了靈活的模組化系統,包括機器,樣品夾具.治具和測試軟體等,高效能地為您的實驗室配備設備,從而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ZwickRoell 的測試儀器與零件幾乎涵蓋了所有領域,從醫材.製藥包裝到手術器械,骨科.牙科和生物材料,沒有ZwickRoell 無法處理的測試需求!

新穎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DNlite-IVD103 酵素免疫分析檢測 (ELISA test),為非侵入式尿液檢測產品,可用於早期篩檢糖尿病腎病變及其病程監控。相較於目前檢驗尿液中的白蛋白(UACR:尿液微量白蛋白/肌酸酐比值)和估算的腎絲球過濾率(eGFR)來追蹤糖尿病腎病變的方法,有更高的敏感度。DNlite-IVD103是全球第一個精準管理糖尿病腎病變的診斷創新試劑,普遍適用於一般醫療院所與檢驗中心現場檢測。透過檢測尿液中特定生物標記的變化,可有效預測未來1-2年該糖尿病患者的腎功能狀況,將可填補現有的糖尿病腎病變管理缺口,更可應用於糖尿病腎病變藥物開發臨床試驗。DNlite-IVD103於2020年初取得歐盟體外診斷試劑(CE IVD mark)上市許可,正積極尋求國際商業合作夥伴。更多的公司資訊請詳見官網:http://www.bpmbi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