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久造實業有限公司

天使光奈米新型保護材料通過美國Microbac抗病毒及FDA安全國際認證,且效果可維持相當長的時間。是目前全球唯一在防護功能與安全,同時都能獲得國際組織肯定的材料。新型的奈米材料除了能有效分解細菌、病毒、PM2.5等汙染源,與各項表面基材接著後,能夠形成一個長效的保護層。能為各項整合產品帶來更高的價值與獨特性,也能為環境空間提供更安心穩固的防護。

有鑑於材料的高功能、安全與長效這三個特性。本次展覽將會展出一系列奈米複合一系列抗病毒商品與環境噴塗防護的服務。產品包含防護噴罐、濾網與醫療用口罩等。環境噴塗防護服務則是針對醫院、長照、公共衛生與居家等環境,提供抗菌抗病毒、防霉、除醛等全方面保護服務。

天使光秉持著無限、創新、專業及環保的理念,專業發展獨特的奈米技術,為人們打造一個更加安心、潔淨、健康的環境。

信利達國際有限公司

生命無價, 我們公司致力提供高質素防護產品, 守護每個人健康.

凱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預防醫學 療癒藝術

創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葉黃素飲,E-GO迅補力瑪卡飲,強效版E-GO PLUS迅補力瑪卡飲

力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相關影片DVD

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TE 科技貼片
TE 健康穿戴式飾品
TE AQUA TUNE 水瓶

友荃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氫美氧生機為友荃科技以氫分子醫學為基礎,最新首創應用於年長者養生保健之高科技產品,原理是將水電解產生氫氧分子氣體,氫美氧生機所產生73%純氫氣可達到養生、保健之功效,27%純氧氣則可充分供應人體正常呼吸所需(空氣含氧量21%),氫氧氣同時攝取是年長者吸收氫分子減緩老化、增強體力的最佳方式。
透過氫美氧生機,年長者以自然呼吸,即可吸收氫氧分子氣體,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舒緩緊繃的神經,這是讓身心健康的最新高科技養生保健方法。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2年,2003年在臺灣櫃買中心正式掛牌上市的友華,剛開始以西藥代理商起家,如今已蛻變為全方位、跨國性藥廠,不只兼具藥品創新、研發、製造、銷售與臨床試驗等核心能力,透過垂直整合,更大幅提升集團營運效能,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2019年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000人,海外人員佔40%左右,合併營業額超過60億元。

友華集團以藥品研發為基礎,提供優質產品,致力提升人的健康與美麗,幫助銀髮族享受樂齡生活。

台北榮民總醫院 高齡醫學中心

待補




台塑企業總管理處醫學事業發展中心

1.以預防醫學為核心概念,提供個人化健康、美麗與抗老化的服務
2.始於研發乃至應用,涵蓋健康樂活、社會公益以及配套產業發展的預防醫學產業鏈
3.從八大面向推廣預防醫學,讓健康、樂活成為全民文化運動
4.六大展覽主題:防疫守護、居家健管、職場健康、樂齡生活、社區關懷、產學研發
5.從嬰幼兒至老年,完整的全人健康照護之預防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