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Bio.be 隸屬於比利時病理與基因體中心(Institute for Pathology and Genetics),提供解剖病理學、細胞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方面的檢測和實驗室服務,60 年來致力與醫療保健相關的各大學術單位與企業長期合作,並依據客戶的技術需求提供客製化與高品質的測試與技術、科學諮詢與研發服務。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Lasea 為製藥和醫療設備等產業提供可靠、高效、高精度的雷射機器和解決方案,包括搭配自動取放機器人的飛秒雷射微加工系統、工件料盤管理系統、Lasea 的獨家專利-Naginels®透明材料內雕技術…; Lasea 的精準切割技術也可應用到人工水晶體的生產上。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在醫療診斷上擁有超過六十年經驗的 OncoDNA 是由一群具備對腫瘤進行 DNA 定序與診斷分析的專家所成立。OncoDNA 認為有效的癌症治療需要密切監測病情、深入分析癌症基因與生物標記以提供患者個人化有效對抗疾病的方法,而OncoDNA 已開發出使用簡單血液採樣的監測方式來提供新的診斷線索及治療選項。我們除了有不斷更新醫學知識的 KDO 平台,並與癌症研究中心合作。OncoDEEP 是針對固態瘤所提供的癌症治療診斷解決方案,包括結合免疫組織化學染色IHCs、FISHs、甲基化分析、轉化檢測的基因次世代定序等多種驗證基準。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Ovizio 致力於為生命科學應用設計高效的顯微影像解決方案,為運用 4D 顯微影像設備及數位全像顯微術進行細胞分析的領導品牌,主要專注於疫苗、細胞治療、單株抗體的生物藥劑製程市場。我們的產品穩定、精巧易於操作,能實現無標記、非侵入式的活細胞影像分析、計數與品質管理。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SalamanderU 是整合生命科學專家、製藥工程師與資訊科技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我們提供客製化細胞培養和結合人工智慧且增強無菌性與自動化生物淨化操作的填充隔離系統,符合 ISO8-ISO5 清潔條件的操作空間。

永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ko IoT醫護管理平台係利用安全及有效的資通訊機制,結合院內HIS、NIS等醫療資訊系統所提供之資料,並整合通訊系統、定位系統及IoT醫療物聯裝置之資訊,統一建構而成的私有雲端智慧醫療核心數據中心。

Miko IoT醫護管理平台採用模組化架構,分別可與Miko DRIP點滴監測系統、Miko RTLS定位系統、及Miko CALL緊急呼叫系統協作,作為不同系統間資料統合與資訊分享的媒介。Miko IoT透過跨系統的整合與智能運算提供資訊加值服務,例如發生緊急事件時,Miko IoT可將緊急呼叫通話、呼救位置、病患基本資料與醫療註記等訊息,自動傳遞到專責護理師的手機上。透過智慧化流程縮短緊急事件的反應時間,協助醫院提升緊急應變能力與醫療服務品質。

泉沂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科館)

新冠核酸檢測試劑組、登革熱核酸檢測試劑組、核酸快速萃取試劑、核酸保存試劑

泰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不沾黏傷口敷料、術後敷料、疤痕貼片、聚氨酯泡棉敷料、液態護膜、清創凝膠、減壓墊等。

海波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的專業為從事尖端辨識系統開發,分別是高光譜影像技術、智慧醫療顯示器,不同辨識技術,以非侵入性的研發為主,大幅提升醫療產業的效率與可信度。
高光譜影像技術,結合影像感測器,搭載人工智慧演算法,製作高解析度的高光譜相機,提取光譜信息,達到優異的辨識功能,可搭載於內視鏡、眼底鏡、皮膚鏡、顯微鏡等設備。醫療顯示器主要是輔助醫生,框選病理特徵,達到早期發現的診斷效果,達到快速辨識的效率。
https://www.hitspectra.com/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高光譜相機可搭載於內視鏡、眼底鏡、皮膚鏡、顯微鏡等相關設備,輔助醫師診斷。
2. 智慧內視鏡顯示器核心為人工智慧影像辨識技術、超頻譜影像分析,幫助醫生判讀食道癌。

淳新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軟式檢查鏡
腫瘤早期識別癌影像主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