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醫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riple A 全方位醫療整合系統不需醫院廠商建置資料庫。整合UDI從臨床、護理、醫材庫存、追踪,到計費報表等,從醫院連結病人,也連結供應商,達成醫院流程改善、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及醫材追蹤追溯與保護病人安全。由人工智慧大腦直接判讀。確保病患安全。
醫優科技打造一全新兼顧醫材流向追蹤的醫療智慧供應鏈的智能醫管生態系。有效提升醫院營運效能,減少營業支出,確保帳務精準。
為全球唯一從供貨到使用,及帳務金流一站式服務不中斷,全程使用UDI之智慧整合系統。
獲全球UDI標準組織GS1認證,為國內唯一接受GS1 Global邀請發表個案。

醫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帝納」手術導航系統RETINA主要適應症範圍涵蓋神經外科、顱顏外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口腔顎面外科與各類微創手術導航,輔助外科醫師於手術時可即時導航器械至病灶並提供同步的醫療影像(如CT、MRI、內視鏡等),手術傷口比傳統手術小,降低了手術的風險與縮短了復原期,完成更安全、精準的微創手術。

醫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帝納」手術導航系統RETINA主要適應症範圍涵蓋神經外科、顱顏外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口腔顎面外科與各類微創手術導航,輔助外科醫師於手術時可即時導航器械至病灶並提供同步的醫療影像(如CT、MRI、內視鏡等),手術傷口比傳統手術小,降低了手術的風險與縮短了復原期,完成更安全、精準的微創手術。

里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鎳鈦線材、鎳鈦管材、鎳鈦元件、鎳鈦支架、管材雷射加工元件

鈺緯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DUA專區)

診斷用醫療顯示器:
用於放射和醫學成像的彩色及灰階顯示器,在微小的細節、亮度和對比度下呈現更精準的影像,為放射科醫師和臨床醫生提供最準確的圖像供審查和診斷。

手術用醫療顯示器:
提供業界最高質量的靜態和動態圖像,呈現逼近肉眼所見的色彩及細節。另有系統整合多個訊號源畫面於大尺寸顯示器,是複合型態的手術房和控制室應用下用戶友善的解決方案。

人機介面/觸控用顯示器:
滿足嵌入式使用的特定應用需求和要求,獨立解決方案或與任意數量設備類型的完整系統需求設計,可在全球數千家醫院和實驗室中找到;並且可根據客戶需求打造訂製產品。

OEM/ODM:
在提供高質量精密顯示器方面二十多年的經驗,滿足了許多全球ODM和OEM客戶的嚴格要求。 憑藉各種合格的平台和卓越的組件採購管理,Diva為客戶提供完備的顯示產品選擇,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診斷用醫療顯示器-1MP 彩色&灰階/2MP彩色彩色&灰階/3MP彩色&灰階/5PM灰階/6MP彩色
2. 手術用醫療顯示器(FHD/4K2K)-19" 24" 26" 31" 40" 42" 55" 58"
3. 人機介面/觸控用顯示器-15" 17" 19" 21.5" 23.8" 27"

鋐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矽膠類醫療產品客製化服務

錩鋼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醫療設備/健康照護2.連接器/防水連接器3.精密模具4.自動控制器材/配線接續部品5.無線通信/電子設備6.精密桌上沖床、手壓床、治具、CNC車銑複合機設計、製造加工

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與設備

長川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任務型機器人在醫療諮詢與場域的應用方案
長川致力發展智能對話的聊天機器人應用,將自然語言處理(NLP)技術與醫療專業知識、資料緊密結合,使用流程引擎搭配語意分析引擎,運用大量的醫療專業語料建構醫療領域知識圖譜。
長川資訊的醫療解決方案:
1.衛教諮詢互動應答機器人-藥品仿單/衛教/其他醫療相關資訊等結構化內容知識系統。
2.臨床實驗對象篩選-藉由建構臨床實驗計畫知識圖譜,接收病人條件並快速推薦適合的臨床實驗,加速醫生雙向媒合臨床實驗與適合病人。
3.全方位醫療保健機器人服務-病患治療旅程中的預診與衛教追蹤服務。
藉由智能機器人與病人進行互動,協助醫護人員將病人所提供的醫病資訊做結構化處理,協助醫護人員提高服務品質,提升效率,減少因重複性工作的醫護人力資源耗費,增進和諧的醫病關係。

開啟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自動化循環游離腫瘤核酸純化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