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合錦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照護系統,利用先進科技,偵測受照護者的病床行為與生命特徵,它可以減輕照護者的工作負擔並且保護受照護者的隱私。
因為是非穿戴式或接觸式的設備,因而不會造成不適,可持續性監控受照護者並於有異狀時立即通知照護者。照護的未來新趨勢。

吉樂健康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aCare遠距健康』為我國第一款兼具「健康資料紀錄」、「社群互動」、「衛教諮詢」、「線上直播」四大功能的AI預防醫學app。以關心家人的健康為初衷,連結人與人之間,提供醫療專業人員及照護者快速掌握個人健康資訊的遠距健康平台。
民眾可隨時透過WaCare聯繫包括醫師、藥師、牙醫、營養師、諮商心理師、護理師、物理治療與職能治療師、社工師等超過500位線上醫療專家,享受線上諮詢服務、觀賞豐富的衛教課程及參與線上直播互動,快速解決個人的健康疑問。

國立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經濟部中企處)

血壓計,心電圖

大同醫護股份有限公司

Omnicell XT ADC智慧藥櫃(Automated Dispensing Cabinet)
Omnicell智慧藥櫃及自動化藥品管理系統藉由遠端完成配藥作業,協助護理師就近完成取藥及退還藥品,自動記錄並追蹤藥品流向、幫助藥師執行藥品庫存管理作業,避免藥品呆滯過期,以提高患者用藥安全、醫護人員工作效率。
大同醫護除提供先進的設備,以優越的系統整合能力,完整的提供醫療院所全方位解決方案,共同迎向智慧醫院。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建置規劃
2. 醫資系統規劃

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alza是一個醫療與社交並重的app,其獨特之處在於使用者可以儲存、追蹤以及管理自身的醫療資訊。Halza為保護使用者的醫療資訊,採用封閉的社交醫療溝通管道,使用者可以放心地與醫療專業人士、家人和關心您的朋友進行私密交流,溝通的過程中也可以使用我們自創的表情符號。使用者可以7*24全時段控管他們的醫療檔案,醫療專業人員也將能夠管理病患的檔案。

Halza在Microsoft Azure上運行,並提供多達26種語言版本。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和診所的合作夥伴-通過Halza提升病患的就診體驗
2. 醫療健康整合服務的合作夥伴

宇康醫電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動健康主題館)

- 可程式化阻力控制心肺復健系統
- 可程式化阻力控制阻力訓練系統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運動或醫療相關技術合作開發
2. 國內外產品經銷代理
3. 展示或驗證場域合作

慧誠智醫 imedtac co., ltd.

『慧誠智醫』整合醫學中心臨床資源、建立兩岸醫療軟體研發、系統整合工程與專業業務行銷團隊,專注開發運用人工智慧物聯網 (AIoT) 的最新科技,建置下一代整合照護平台,讓醫、護、病借助雲端服務平台,享有優質、全面照護與多方即時溝通。
我們擁有醫療與 AIoT 科技跨領域專業團隊,於臺灣、大陸、東南亞地區持續耕耘,期許成為亞洲最專業的智慧醫療系統商、以及智慧醫院與專科智慧醫療應用的最佳夥伴。
1.床頭卡:呈現病患及照護團隊資訊,與院方系統整合,提供即時資訊不延遲
2.智慧感知照護系統:隨時為您注意被照護者的行動與狀態,減輕照護人員負荷,提高照護品質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療院所
2. 長照機構
3. 經銷代理

慶生健康管理

醫療輔具

捷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捷格科技智慧化防疫隔離病房與智慧護理照護平台,基於捷格科技多年智慧醫院與遠距醫療成功經驗,以及最新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打造能因應疫情之解決方案,並搭配智慧化手術室動態管理系統專利設計,為醫師、護理師與病人帶來最新、最完整也最令人信賴的智慧醫療體驗,完成智慧時代醫療照護的全新模式。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研發合作
2. 代理/經銷
3. 醫院建置規劃
4. 醫資系統規劃

政華科技展業有限公司

參展1. 凱羅整脊機器人 :
其功能是將人身體腹部,展現動作向前或向後彎曲或向左側彎曲和向右側彎曲、臀部向左側和向右側的旋轉,也可同時執行拉伸運動。是藉由手機或平板電腦的AI人工智慧、操作19個模塊的程式執行指令;同步、或單獨或順序步驟,來緩解脊椎的痠痛麻症狀。這機器人可以承當脊椎手法師的大部分體力和技術,其動作範圍是脊椎手法師的單獨技術無法完成,脊椎手法師的臨床技術可以在機器人動作中進行配合。 快速獲得患者的症狀治療效果,此機器人是相當優良的輔助工具,可適用於脊骨神經科,復健科,運動損傷康復和中醫骨科,健康工作室..等。
參展2. 凱羅骨盆運動機器人 :
功 能:鬆弛舒緩頸椎區域及下背之肌肉群、骨節僵硬,矯正胸椎彎曲度,胸椎旋轉向復位,高低肩及旋轉度復位,骨盆不等高自動矯正復位.
適用改善對象:脊椎側彎症候群,產後骨盆收緊,腰椎之PI,AI,PR,PL,PLS,PRI, PLI,PRS,L(A.I.S)-IN&EX.之痠、痛、麻等等症候群.
主要架構 : 動力骨盆迴轉盤,波浪式骨盆迴轉平衡板,升降頸椎穩定帶,側彎迫緊矯正器,手拉環,腋下桿,升降扶手座,高頻率震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