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IWIN內視鏡扶持機器手臂 MTG-H100在微創手術中,能提供穩定的內視鏡影像與直覺式視野操控,確保良好之手術品質,大幅提升醫生執刀的自主性。

HIWIN下肢肌力訓練機MRG-P100在復健治療初期即可作站立式的承重行走訓練、高重複性踏步動作練習與平衡訓練,有助增加本體感覺與動作輸入,並能帶給使用者正向心理激勵,提升復健的積極度,降低治療師負擔,非常適合用於早期介入!

中科生醫產業創新館

由中部科學園區領軍下,串聯中部地區生醫廠商以微創醫材、智慧輔具及生醫產品為主軸進行聯展,以情境式展現醫材產品及醫療問題解決方案,用視覺連結體驗,讓參觀者快速了解各類醫材產品特色,展現中部特色醫材產業聚落成果效益。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外醫療合作
2. 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
3. 銷售、代理商、經銷商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

中華電信EHS職場健康管理系統為企業打造健康職場,滿足企業辦理健檢、勞工健檢報名與管理、健檢報告管理、健檢資料分析、評定勞工健康風險與分級、新興職業病預防四大風險計畫、職醫與職護照護與個案管理、整合醫務諮詢紀錄與問卷、遠距多方視訊諮詢、及行動生理量測設備與自動上傳等等流程功能,助益健管師、職護與職醫共同照護企業勞工健康。

久方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久方生技以品質與創新的DNA,整合台灣量產能量,針對全球醫材重複消毒的感染及功效風險,提供符合國際大廠品質合理成本的高價值醫材。

云醫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死亡原因,估計 每年奪去17.9M人的生命。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族群經常表現出異常的血壓,血糖、以及體重。儘管如此,如何讓心血管風險較高的族群充分接受到基本的健康管理和諮詢至關重要。
傳統健康量測的主要限制:(1)紙筆記錄、(2)量測儀體積大攜帶不易、(3)量測複雜、(4)功能單一、(5)價格較高。

iCARE 8合一生理監測儀(如心率、含氧濃度、脈搏波速度、表皮電圖等)為全球首創。雲端管理、長期追蹤到健康照護的優點

五鈴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光譜儀、多光譜

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1.欣活藍芽語音血糖測試系統
2.優速二尿酸藍芽測試系統(未滅菌)
3.院內定點照護測試系統
4.多功能藍芽測試儀(血糖/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尿酸)

亞帝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血管顯像儀,口罩,防護衣

亞果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原蛋白敷料/膠原蛋白骨填料/膠原蛋白牙科骨填料/膠原蛋白生物膜/膠原蛋白眼科基質/膠原蛋白軟骨填料/膠原蛋白植入劑/疤痕護理噴劑/疤痕護理凝膠/疤痕貼片(面膜)/ 體外美容用修復彌補物/奇蹟活泉舒緩液/ ACRODERM醫學美容保養品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專利/產品/技術授權
2. 研發合作
3. 投資合作
4. CRO/CMO/CDMO/ODM/OEM 委託服務

俊質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癌症是目前國人死因的第一位,也是全球死因第二位,是威脅人類壽命與健康的重大疾病,在治療手段有限的當下,治療介入時的癌症發展期程會大幅度的影響病患的預後結果。目前癌症篩檢相關技術與服務在市面上已行之有年,但其準確度卻最為人詬病,而在癌症早期階段更是幾乎無法檢出,故無法成為預防醫學概念中很好的檢測工具。本公司透過整合中研院、清大、陽明、高醫等頂尖研究團隊,發展SAA癌檢測服務,只要花三分鐘抽一管血,透過獨家奈米粒子的純化,使我們能針對血液中的微量SAA蛋白質進行質譜分析,並利用自行研發的AI生物判讀軟體分析是否有癌症,相較於傳統只看總量的方式更能有效的辨認癌症,現階段SAA癌檢測已能偵測胃癌與大腸癌。在千人實際臨床測試中,對於癌症一期及二期的檢驗具有70%的敏感性。相對於整體準確率不到4成,一、二期更測不到的的傳統篩檢來說,SAA癌檢測服務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