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大江基因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大江基因QVS-96S全自動化檢測平台,使用國際檢疫認可RT-PCR/qPCR核酸檢測法,準確率達99%。結合機械手臂將核酸萃取、微量分注、核酸檢測等流程進行自動化,24小時檢測樣本數達2016件,一台流量約當等同20間檢驗所總和,有效解決當今檢測人員工作風險及人力缺乏等迫切問題。

奇翼醫電

準確即時地反映每個用戶的生命體徵,讓管理群體健康的管理者有一個極高效率的介面,可以一次管理多個用戶的健康,並依照歷史紀錄及趨勢,提供最適合用戶即時生理狀態的策略與建議。
儀表板可通過WebPortal呈現心率、心電圖、呼吸頻率與深度,溫度,姿勢,情緒、位置、海拔等資訊。透過分析生理數值改變與異常訊號,篩選異常的使用者,管理端可向異常的生理信號製作標籤以及向用戶推送通知。登入即可顯示的儀表板,無須安裝即可使用。
生理訊號傳感器讓用戶可以享受日常活動,透過無感不突兀的穿戴,即使在動態條件下生理訊號傳感器仍然可以捕獲穩定而精確的生理訊號,並以高速傳輸技術將重要生命體徵在低口袋損失的條件下立即計算出來生命體徵,並即時在用戶端顯示指數,並同時上傳雲端,以供管理群體健康的管理者做即時的察看。

德必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xProbe™ 新冠肺炎核酸檢測試劑組
新冠肺炎抗體快速篩檢試劑組
Q6000核酸序列定量偵測系統
核酸自動化萃取系統
自動移液系統

新世代機器人暨人工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新金寶集團自研自製台灣第一台通過歐盟EN60601醫療設備認證之智慧運輸機器人M01. 搭配環保高功率紫外線模組與多重電子感測防護機制讓消毒滅菌過程確保人員的安全.
- 完善APP設計結合醫院管理原則方便醫護人員快速上手.
- 主動偵測避障及路徑規劃
- 內建電池可連續照射3小時
- 雲端機隊管理系統即時監控狀態
- 圖像化消毒報告方便追蹤

消毒噴霧機器人以相同智慧運輸機器人M01, 搭配裝載40公升容量的櫃體設計,噴灑範圍最大為2.4米寬. 高效率的落實全場域環境消毒作業讓民眾更安心、更放心的使用.
- 完善APP設計方便醫護人員快速上手
- -30分鐘完成百坪場域消毒
- 主動偵測避障及路徑規劃
- 支援連續運作4小時
- 機隊管理系統即時監控


施吉生技應材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建構「全球創新可攜式電漿防疫殺菌醫護裝置」,結合自主專利技術,因應各類型疫情之緊急醫護,或醫療院所內之醫療照護需求,提供獨特且具競爭力的醫療設備。目前全球除了大型滅菌設備外,無可攜式電漿防疫殺菌設備,本產品不僅提供醫療機構【前線防疫】專用乾式清潔/殺菌/護理裝置,並可創造廣泛性應用在各醫療院所,提供醫療耗材即時性殺菌、清潔、強化親水效果等護理功效;移動式產品優勢,提供臨時篩檢站、醫護站、隔離點等各項防疫物品之醫護需求;並可應用至各長照機構、居家照護、各級學校或衛生中心等醫護應用。

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是方i健康-智慧管理您的健康,整合運動、飲食、健康數據收集,進行智能加值分析,在疫情時期及後疫情時代透過數位科技的搭配應用,推動個人化健康促進管理。服務的創新特色包含:
1.多重動態之「個人健康資訊PHR」管理平台:彙整歸戶個人各類健康數據,包括:生理量測、運動、飲食、飲水、健檢數據、生活型態、家族病史、健康評估資料等,分門別類,隨時查看
2.多元化個人健康數據收集與串接功能:具備智慧穿戴手環、血壓/血壓/體重等生理量測裝置資料上傳、支援Health Kit及Google Fit健康資料串接及合作場域資料上傳服務
3.智慧加值數據分析及應用運算:健康雲平台提供「華人健康快篩與健康狀態分析」、「食物圖片辨識與營養分析」、「個人運動習慣/行為分析」等,將各類健康數據轉換為有價值的資訊與健促建議
4.親友健康分享與關懷:健康記錄及健康狀態儀表板等可透過分享設定提供親友進行遠端關懷,讓親友也能共同參與及關注。

普生股份有限公司

COVID-19 核酸檢測、快篩、ELISA檢測試劑

智德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AI語音人臉辯識考勤測溫儀產品介紹:
基於紅外線熱成像技術,採用德國/比利時等進口紅外感測器,人臉識別 同時採集人體溫度, 並抓拍圖片上傳到管理平臺,可實現通過人臉識 別後, 開啟門 禁功能 。可設置高溫預警閥值, 設備檢測超過設置預警閥值彈窗提示,並抓拍照片上傳到管理平台。(可支援設 置報警 後是否開門, 默認設置是不 開門)
功能特點
採用 200 萬廣角寬動態攝像頭,面部識別距離 0. 3m-1m;適應 1 . 4m—1 . 9m 身高範圍,支援照片視頻防假;設備支援通過TCP / I P網絡平臺下發或導入人臉資料支援在斷網模式下單機運行功能1:N比對時間過5S/人;人臉驗證準確率99 %可定制 WG 輸出,默認 485 輸出及繼電器輸出;設備採用深度學習演算法支援 2 萬人臉庫;設備支援資料網路上傳功能可將設備比對結果及抓拍的照片即時上傳給平臺保存;設備可輸出認證結果固定語音提示
安裝方式 : 壁掛、落 地式、桌 面式、閘 機

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爾自動化額溫量測站
FORA Autonomous Temperature Measuring Station (ATMS)
本公司研發出載有全自動非接觸式系統APP的平板電腦,結合藍牙連接搭配免接觸式額溫槍,再裝設於專用台車上組成『福爾自動化額溫量測站』,使用先進的醫療級紅外線感應技術,不需專人協助且不需按壓任何按鍵,即可自動量測額溫,檢查進入各場所的受測者是否為發燒,更具有方便識別的警示功能,以降低感染風險預防疫情蔓延。

浚鴻數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DKABio可評估整體健康狀況,分析個人罹患慢性疾病的風險,因應疫情更開發「免疫力指數」,做為防疫期間啟動個人防護策略的參考。DKABio運用超過500萬人、長達20年、超過一億筆資料的華人健康資料庫,考量148項因子,由超過1200個AI模型建構完整分析體系,是國內第一套將人體視為完整生態系,且能同時分析最多疾病風險(15種)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