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居家清潔系統-德國海豚

新加坡商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皮膚系列產品:
1. 必利停 錠 20毫克: 緩解過敏性鼻炎及慢性蕁麻疹症狀。
2. 愛妥麗敷料: 皮膚潤濕劑,具保濕、緩和搔癢以及建立皮膚屏障功能。
3. 施必麗:具潤膚、保濕功能。
4. 百倍麗:平衡油脂,皮膚保養。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新北動健康專區

明源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成壓紋止血帶 / 合成壓紋驅血帶 / 合成壓紋彈力帶 / 合成彈力圈 / 護腰帶 / 護膝 / 阻力帶

智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直播平台
VR 智慧醫療

未來市股份有限公司

結合全新 5G 世代的 XR 科技、電腦視覺、3D 即時互動技術及全身的虛擬化身,XRSPACE 虛擬實境中的 MagicLOHAS 養身館涵蓋多元的樂活應用內容,從冥想淨化、瑜珈伸展、全身鍛練到辦公室伸展操等,為你開啟健康生活的新篇章。

歐立達股份有限公司

FOOTDISC富足康科技足墊

波動源光生物能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QIT健康磁場檢測平衡專業知識暨儀器系統:

1) 量子感應療法 /一門全新觀念依據量子感應法則,應用精準頻率相對應於人體器臟和症狀,產生“自體能量 頻率共振” 從而達到穩定的健康磁場專業知識,完全不使用任何藥物或食療法。
QIT精準頻率系統表,計已開發出500個QIT精準頻率代碼,區分為三系列:1、2、3系列/包含16項人體解剖生理學系統類別。

2) QIT健康磁場精準頻率系統表
3) QIT健康磁場精準頻率儀(頻率產生器)
4) QIT健康磁場平衡檢測儀

波動源光生物能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專注於人體健康磁場檢測平衡的專業知識暨相關儀器系統之開發以及產製如上所示。

歡迎有意代理行銷的諮詢與洽商。

港香蘭應用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藥傳統製劑- 創新製程設計,保留最天然的活性成份

中藥生技產品- 以中藥藥理接合營養學概念,發展最適合人體的膳食補充品

OEM/ODM- 以最適切的配方,最完善的製程管理,製作出最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

中藥新藥策略發展- 以科學文獻為依據,活性物質為導向,設計中藥新配方、新用途與新劑型之開發方向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天然植物萃取物原料供應-依需求提供單一性或複合式天然植物機能原料萃取物
2. 機能性天然植物產品配方設計-依需求設計天然植物為基底之機能輔助保健產品
3. 天然植物性機能輔助保健產品之OEM與ODM服務-保健食品、外用製劑、機能妝品等

澤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PP METATRON 3D NLS
俄羅斯應用心理物理學研究所(IPP)是生物共振診斷系統的開發以及生產領域的領導者!IPP金龍版及侵入版、幸福版非線性診斷系統擁有對人體生理、病理頻率參數的科學性建置,與其對不同個人頻率異常的客觀性偵測能力,藉由IPP Metatron非線性診斷系統,能夠衍生出中、西醫各種不同之健康促進模式。自動報告輸出模式更可以提供操作者更快速理解受檢者體質狀況況。無輻射、無害、及時、全人、全面、前瞻性、先進身心健康掃描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