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VAN HERCK, 比利時法蘭德斯國家館

Van Herck Bvba 以超過30年的經驗為荷比盧地區的醫療院所以及醫護人員提供所有特殊需求,醫療專用的織品與衣著.

- 專業醫療用服飾與配件用品
我們能夠提供整間醫療機構所有員工所需的醫療服飾與配件用品.從報到處行政人員,護理人員,設備清潔及維護人員到醫院廚房員工等,我們能提供色彩活潑,性能卓越,活動靈活的專業醫院用服飾與用品.

-醫療輔助用織品Nursing aids
根據一些特殊案例,例如老年患者或是精神疾病患者等,依據患者的行為模式,生理需求與尺寸等,我們提供客製化的商品,如抗撕裂床單以及適合值班醫療護理人員使用的制服,睡袋,睡衣,照護毯,防摔墊等

-防火抗焰床單
Van Herck bvb也生產一系列可機洗的Anne-lore® 防火抗焰床單,被套,枕頭套,蓋毯等,可耐高溫,防螨抗菌,不易引起過敏,抗皺不須熨燙的醫療照護織品.

https://www.van-herck.be

VETEX 比利時法蘭德斯國家館

比利時的Vetex是各類紡織產品的塗料與層壓技術專家,適用於鞋類、服裝和戶外產品的熱封膠帶,以及可用於醫療產業的塗層醫療織品。
https://www.vetex.eu

WALSBERGHE (MedicCleanAir®) 比利時法蘭德斯國家館

WALSBERGHE專門從事醫療級可移動空氣清淨器和隔離室的建構,其註冊產品MedicCleanAir®是一款針對醫療院所等專業場域所使用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經臨床實驗證明,MedicCleanAir®可在病房中製造負壓或是正壓環境,有效降低各類微生物的感染,提高空氣品質。此外,該公司還可為病房提供類移動式的過濾通風空調設備。目前,公司已經成功在全球相關技術期刊雜誌上發表超過15項醫學及臨床研究報告,充分證明該產品應用在真實醫院環境中的適用有效性。

產品包括: MedicCleanAir® 移動式空氣淨化器、可用於隔離病房的半移動式空氣淨化器,以及高標準醫療護理區域手術室、加護病房、實驗室、免疫力低下患者的病房等)的通風空調系統。

一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7月1日。一舜自一開始就從美國進口空氣淨化器,並自2002年開始為台灣市場開發自主品牌(E-Sun)專業空氣淨化器。 有幾個系列,可滿足醫療,商業和居住需求。 醫用系列空氣淨化器通過了台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GMP認證。 所有系列的空氣淨化器也都獲得了BSMI認證。 E-Sun現已成為台灣專業空氣淨化器的領先品牌。

一路通國際有限公司

沙發經絡椅
熱敷滾輪機
捶捶棒

三軍總醫院

1.末期心臟衰竭之機械輔助及手術介入的全面性治療
2.標靶控制輸液全靜脈麻醉
3.因應COVID-19以3D列印技術快速開發呼吸治療呼吸器相關管路
4.利用一新穎之智慧型眼鏡攝影套組進行斜視、眼眶骨折、眼振及甲狀腺眼疾手術前後評估
5.創新育成中心
6.營造思智泉源-安全歡樂溫馨的家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無

三軍總醫院

智慧眼鏡於遠距手術的應用(智慧眼鏡主題館)

三軍總醫院 / 鼎智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大腸癌在台灣已連續12年佔據癌症發生人數第一位,與歐美一致。多數大腸癌源自於腺瘤型瘜肉,透過內視鏡檢查找出並切除瘜肉,是預防大腸癌的最佳利器。但即使做了大腸鏡檢查,仍可能發生漏診瘜肉、錯失早期診斷良機的憾事。
鼎智的 GI-CAD 人工智能大腸瘜肉即時偵測系統是一個AI輔助偵測軟體,以百萬等級資料庫中,數十萬張白光標註影像進行深度學習訓練AI模型,訓練資料的質量皆全國之冠。在醫師檢查的同時,AI模型也在螢幕上將疑似病灶標示出來或以聲音示警,提供醫師更多資訊進行判斷,以提高瘜肉檢出率,降低癌症病變威脅。鼎智生醫同時也開發適合此軟體之邊緣運算裝置,無需網路就可進行快速高效的AI推論運算,符合大腸鏡檢查診斷的即時資訊需求。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授權合作
2. 研發合作
3. 投資合作
4. 銷售合作
5. 委託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合作
6. 臨床試驗合作

三軍總醫院 眼科部

傳統上於斜視及眼睛轉動異常的病患,通常使用傳統相機進行九個不同方向之眼位紀錄,往往由於病患配合程度落差及不同觀測者差異,造成所紀錄之眼位圖標準不一。另外,有些眼睛轉動異常的疾患又因為表現的幅度通常較微小,臨床上不易觀察,因此一般常見的方式為使用儀器利用紅外線影像系統法,對瞳孔和虹膜、鞏膜間對紅外光的反射能力的不同,來判斷瞳孔的位置及大小,藉此分析眼球運動,再以攝影機拍攝眼球來分析使用者的視線。本計畫採用穿戴式的設計,裝設高畫質同步紅外線雙攝影機系統,服貼於臉部偵測,此距離相較於手持式、遙測式眼掛式,有較短的距離且能夠精準的偵測,並能擷取較高的影像解析度,也不會因為晃動而改變影響軌跡判斷,配戴起來也較為舒適,所能獲取的資源設備也較容易,所以以本計畫開發之裝置進行眼球運動紀錄,以便更加標準化客觀化去測量記錄斜視以及眼睛轉動異常的病患。目前已通過院內人體試驗委員會審查,並有初步臨床數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