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微栩股份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病毒 IgM/IgG抗體快速檢測試劑

微體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肺癌分子標記抗體檢測技術
微體生醫是一家專注於創新領先的分子篩檢技術公司,提供最具價值性的癌症及其他疾病的分子篩檢技術。未來不僅建立整合性技術平台,更導入智慧化分析系統,提供全台醫療院所及國人民眾,更快速、更精準、更平價、更方便的自動化篩檢系統,不只可以更早期發現疾病、提升治療成功率,也能幫助患者術後持續追蹤自己的健康狀態,改善國人群體身體健康,提升全人類的生活品質。

目前肺癌僅可依賴 X 光及電腦斷層進行篩檢,並依靠醫師經驗做判斷,微體生醫所開發的肺癌分子標記抗體檢測技術為唯一透過生物分子標記來判斷的肺癌檢驗方法,且適用於早期肺癌的篩選,大幅提高肺癌患者存活率。且以尿液為檢體,不僅沒有侵入性,更排除了影像診斷的輻射照射量問題。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臨床試驗
2. 醫療院所通路(代理、經銷)
3. 國際通路(代理、經銷)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

克靈固是於1998年由德啟實業滙集美日專家團隊共同研製問世、含特殊配方之改良型穩定態濃縮二氧化氯溶液,經美日先進國家權威機構驗證,克靈固能有效殺滅細菌、病毒、真菌,用途跨足醫療衛生、食品保鮮、空間防黴、異味控制、環境消毒、水質處理等需求,本品應用時,無色、無味、無刺激腐蝕、無毒性殘留,套用至日常抗菌防疫,既安全便利,又可殺菌消毒、除臭驅蟻,一舉數得,是當前市面上,同時具食安認證及防疫認證的稀有抗菌商品。
商品優勢及安全認證:
◎通過動物皮膚刺激試驗
◎通過動物口服急毒試驗
◎過過SGS檢測重金屬、漂白劑、防腐劑、塑化劑、甲醇、 過氧化物、壬
基苯酚等33項品質檢驗合格
◎生策會授證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
◎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為A1級消毒劑
◎符合衛福部訂定之食品用洗潔劑衛生標準
◎農委會認可二氧化氯是高效氧化劑和優良消毒劑
◎大腸桿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金黃色葡萄球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黑黴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仙人掌桿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沙門氏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克雷白氏肺炎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肺炎鏈球菌滅菌試驗致死率99.9%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徵求通路經銷商合作
2. 徵求異業合作 :如環境消毒, 居家清潔, 看護長照中心, 霧化器, 寵物用品
3. 徵求海外經銷商: 東協, 西歐, 南歐, 美洲,
4. 徴求海外電商合作:

德威國際口腔醫療體系

全台第一家牙醫醫院

牙材設備
數位牙技

德必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xProbe™ 新冠肺炎核酸檢測試劑組
新冠肺炎抗體快速篩檢試劑組
Q6000核酸序列定量偵測系統
核酸自動化萃取系統
自動移液系統

德瑞格股份有限公司

自 2008 年以來,德瑞格開始發展自己的防護服裝品牌 ULTITEC (優特達)。將專業知識和經驗應用於使用者解決方案。ULTITEC 的目標是成為全球市場上最專業,最可靠的化學防護服製造商。

ULTITEC名字起源於兩個單詞 “ULTIMATE” 和 “PROTECTION”,因為它揭示了我們的初心,我們正在努力實現這目標 – 當人們暴露於危險的環境中,穿著 ULTITEC 化學防護衣服,能確保充分的保護和最佳化的舒適。ULTITEC 成為他們的盾牌,並確保他們安全回家。

「通過 CE 認證, 高品質, 合理價格」

德瑞格擁有近30年的防護衣製造經驗,我們的品質由 SGS芬蘭(認證機構 CE0598)進行評估,監控和認證,完全符合 PPE 指令Module D與EU 法規2016/425。 ULTITEC 嚴格按照質量標準生產,嚴格遵守化學防護服裝 PPE 指令第 III 類中規定的歐洲標準,而德瑞格也是通過 ISO9001:2015 認證的公司。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商:防護服經銷商或代理商

德瑪凱股份有限公司

AI 人工智慧判讀系統

德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利保肝 膠囊 70毫克

恆利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體外診斷醫療器材

悠護行動股份有限公司

悠護植樂膚 草本皮膚舒敏乳膏 (寵物用)
GS悠護醣穩 寵物保健膠囊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區域經銷商及區域代理商
2. ODM洽談
3. 經銷通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