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新北動健康

-互動體感機台: Garmin帶你玩得有憑有據!
不怕颳風下雨,跨上Garmin Tacx室內腳踏訓練車,戴上Garmin智慧錶,想去哪就去哪! 即刻開始實景模擬騎乘,馳騁全世界知名賽道,不僅可以體驗超過150條經典賽道的真實路感,你的每一次呼吸心跳都被科學化分析,Garmin比你更懂你!

-Garmin健康科學
展示各項Garmin健康數據原理, 應用案例,讓你了解,Garmin智慧穿戴如何讓你豪不費力地更全面掌握自己分分秒秒的健康狀態,以及智慧穿戴在現況及未來,超乎你想像的可能應用!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新北動健康專區

日龍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 結合肌少症研究等方向, 運用在健身/復健/ 運動醫學等領域

晁丞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1. Altapure: 6 Log, 100% 噴霧滅菌系統; 通過EPA測試Altacare H2O2+PAA冷滅菌劑; 推車式, 可攜式, 櫃式;隔簾,屜櫃,衣物,被服全方位綠色滅菌無殘留.
2. Protak Scientific: 60秒酵素檢測指示系統; Athena軟體自動產出符合FDA CFR 21 part 11報表,數位化紀錄菌體殘留數.
3. SleepOn 穿戴式睡眠分析套件: 指環/指尖套式穿戴硬體與 APP; 連續式圖表自動偵測心率,血氧,體動,AHI呼吸中止次數,睡眠分期. 提供有助於認知行為療法的睡眠報告.建議.
4. PQRST EKG sensor分析套件: 奇翼醫電單導程微型貼片/胸帶式硬體與 APP;連續式自動偵測體溫,心率, 呼吸率, 體動,EKG波形. 適合各式照護,心律不整,雜訊精準分析
5. 藍芽-WiFi無線閘道器: 提供各式生理偵測器數據自動上傳至雲端的中繼介面,無須依賴手機.

晶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運動醫學主題館」

KinMAS動能量測分析系統 (Kinetic Measurement and Analysis System)。
運動訓練及復健量測分析的最佳工具。KinMAS能準確量測並記錄穿戴者的肢體運動數據、關節角度變化和動作時間,進而分析比較受測者訓練的歷程與評估進展。功能概述:動作數據追蹤及捕捉、關節角量測與紀錄、受測數據比較與分析、復健訓練進度與成效評量。

歐伊蔻絲家飾實業社

歐伊蔻絲專業科技透氣防水墊

泰仕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粉塵計等測試儀錶

洞見未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助聽器方案展示

淇譽電子

智慧居家照護系統

物聯網晶片化整合服務中心

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工研院執行的「物聯網晶片化整合服務中心 IisC (IoT Integrated Service Center)」主要將台灣最具優勢的半導體製造,結合IoT產品發展的趨勢,鏈結技術開發與商品化所需之資源,整合在物聯網智慧系統整合服務平台(IisC),提供中小企業等廠商、創新商品所需的技術、模組、製程及商品化諮詢等「一站式硬體設計製造服務」,IisC已協助多家新創公司及創新商品進行產品優化及小量試產,幫忙加快商品推向市場! 本次將與合作廠商共同展出多項應用成果及解決方案,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