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奇美醫療財團法人

特色穿戴式心電感應智慧衣
全聾視聽整合溝通輔助系統
快速微量病原檢測之檯式定量平台
3D列印
從歷史角度反思C型肝炎病毒基因型分佈
微生物檢驗自動化與影像系統分析
微營養檢測-精準檢測 聰明補充
質譜儀檢測開發_從mg走向pg
精準腫瘤治療

安拓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MEAD 經絡能量分析儀
ZenStim 生物回饋治療儀
Zenus 微電流美容儀

富伯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鏡像手

屏基醫療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醫院

享健康
建立您的專屬健康雲生態圈
為各種醫療機構,社區,企業,打造一個以共享及全人照護的雲端平台,生態圈包含各種解決方案,提供快速建置及發展建康照護基礎設施,其中包括有健康物聯網解決方案「健康自助站」、「健康隨行包」及各類相容的行動APP與穿載裝置,共享雲端模組感知機構自行建立及運營如個案管理,影音衛教,生理量測管理,量表功具及遠距醫療等。透過享健康協助您的健康服務推動能夠轉換導入您的企業內部及業務發展的可能性,並發展各種特色化的服務體驗

德威國際口腔醫療體系

全台第一家牙醫醫院

牙材設備
數位牙技

慈濟大學

以病患為中心之EMG訊號管理及分析系統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

負壓X光艙
為避免接受X光片攝影病患及操作X光攝影的放射師遭新冠病毒感染,嘉義基督教醫院創新發明負壓X光艙。
1.縮短檢查時間
2.減少防疫物資的使用與污染廢棄物的產生
3.降低工作人員的感染風險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敏盛醫療體系)

敏成是成立30年的熔噴不織布廠商,具有卓越的熔噴技術與穩定性高製程經驗,採用最佳等級的熔噴過濾材原料。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後,民眾對高階醫療型口罩更加重視及依賴下,敏成目前傾全力生產及研發,協助政府佈署防疫任務外,發展出使用高透氣的HEPA濾材製成的醫療口罩,讓成人及小朋友把"空氣清淨機"戴在臉上。

敏盛綜合醫院

"因醫療進步及衛生環境改善,人口平均餘命延長,伴隨著疾病類型也從急性傳染病轉變為慢性疾病,為因應目前面臨的問題,醫療服務也朝向再生醫學、精準醫學及數位醫學發展。
本院引進國際級 Illumina 生物基因檢測儀器,提供基因檢測服務,利用SNP檢測結果鑑定DNA序位上面的關鍵點位,透過與生物資訊進行基因資料庫比對,可得到疾病風險預測的結果,並提供個人化的醫療服務。
因應COVID-19疫情,減少接觸感染及維持社交距離,本院利用遠距照護(telecare)技術,以個案管理概念,藉由精準的生理活動監測設備,記錄民眾各項生理功能數據(身高、體重、心跳及血壓等),並上傳至健康管理系統。再由本院健康照護團隊判讀數據後,根據異常數值之民眾進行健康關懷及衛教,並針對該民眾之異常數據進行追蹤管理,若有需要則建議研究對象預約掛號看診或相關健康檢查方案,以達到主動式健康管理。"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精準醫療

2. 數位醫療

3. 敏盛綜合醫院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2020全球遭逢新冠肺炎衝擊,第一線的醫生及護理挺身守護台灣健康防線同時,自身也處於病毒風險之中。新光醫院為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導入生理感測系統、分艙分流及特殊防疫裝備等加強防疫,落實多元監測,降低醫護防疫壓力。除了防疫,新光也以「活力新光、樂齡未來」為主題,規劃從健康檢查、到疾病發生時的介入性治療,以及後續的居住新未來樂齡宅甚至居家在宅的服務,整合集團資源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讓大眾在防疫期間也能安心使用全面性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