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極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腸道菌DNA解碼
健康DNA解碼
個人化益生菌
蔬果酵素萃取液
玩菌總動員

法德利科技(股)公司

@法德利科技提供完整高端科學資訊與精準預防醫學服務--
法德利挾其在生醫藥資訊、生命分子模擬、及生技醫藥產業合規系統多年的豐富經驗與know-how,展出各種新藥研發的最新數位科技,例如分子動力學與量子力學的精準藥物模擬,大分子抗體與蛋白質藥物的設計與優化,利用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藥物篩選和毒性預測等,都將是台灣未來生技醫藥領域蓬勃發展不可或缺的利器。除了虛擬實驗室之外,在實體實驗室的研究、發展、製造上,更致力推動各項實驗數據及紀錄的數位化與無紙化,並透過專業的合規系統導入與確效,俾使藥廠在導入高效率的數位管理系統的同時,也達到合乎法規的管理,降低稽核查廠缺失的風險。
更和全球前50大藥廠市佔率達八成的品質管理系統大廠合作,引進最先進的企業品質管理系統,能完整符合我國及歐美等最新GMP法規的要求,結合現地、雲端、及行動科技,提高品保與品管的效率與職能,完善追蹤所有廠內及上市後的品質事件,確保用藥安全,更讓行銷到全世界的各種醫材、藥品與原料,有著Made in Taiwan的金字招牌品質保證。
## Dassault Systèmes
## Tableau
## EXCEDO
## TrackWise
## Clarivate/MetaCore
## Wiley
## 早期血液檢測/血癌 食道癌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科學資訊服務-利用多尺度分子模擬、先進化學與生物資訊、及人工智慧(AI),促進生技藥
2. @生物檢測產品--投入利用 NGS、分子生物學和Big Data開發一個創新和複雜的檢測機制
3. @實驗室管理與品質管理系統--從R、D、Q、到M之資訊解決方案,協助產業升級
4. @合規系統,電腦系統確效,人工智慧應用,大數據應用
5. @分析分子路徑並加速探索研究--針對先前研究,對多組學資料進行精密整合路徑和網絡分析

特安康股份有限公司

特安康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y life. 特別為您,訂製健康,成就更好的自己!特安康以精準化益生菌為創立起點,用預防醫學概念,為亞健康族群量身打造專屬的腸道健康方案。2020年起,導入整合性精準健康概念,從腸道保健、睡眠、運動、營養補充四大面向,提供消費者輕鬆養成的健康生活方案。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精準化益生菌」徵求醫療院所、健檢單位和個人健康管理中心等,共同開發健康管理方案
2. 「微生物相檢測服務」誠摯邀請國內外各研究機構、醫療單位及相關健檢中心一同合作

瑛維翠斯有限公司

Invitrx Therapeutics 瑛維翠斯,2003年成立於美國加州,是一間致力於再生幹細胞療法的全球性企業。Invitrx以幹細胞採集與分離技術作為細胞療法先驅,17年來專注研究適用於再生醫療、免疫治療、創傷修護、皮膚美容與生髮的產品,並於今年獲得COVID-19新藥臨床收件,預計將可於年底前立案,期望以細胞療法為新興疾病治療盡一份心力。
 
Invitrx Therapeutics提供的產品如下:
1. 臍帶血幹細胞、WJC (臍帶間充質幹細胞)、Car-T、NK細胞、臍帶血NK細胞
2. Exosome外泌體
3. 乾眼症眼藥水:羊水、Exosome
4. 燒燙傷同源技術肌膚保養原料:幹細胞多胜肽複合精華
5. 抗衰肌膚修護與生髮保養品:Reluma & Skinvitali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細胞治療臨床研究
2. 跨國細胞治療與逆向醫療諮詢服務
3. 新興細胞治療科學與教育分享
4. 技術合作
5. 保養品牌販售經銷合作
6. 幹細胞多胜肽複合精華原料、保養品OEM/ODM與半成品合作

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基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優質且平價的產品為企業使命。因應即時核酸檢測的需求,瑞基公司以磁珠萃取與iiPCR技術為基礎開發瑞基自動化核酸分析儀,從樣品到結果只需85分鐘即可完成8個樣品分析,為核酸檢測平台之首選。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實驗室自行研發檢驗技術(LDT)合作
2. 學研單位合作學術發表
3. 台灣與全球通路 (代理、經銷)

瑞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llumina的對應應用概要來吸引客戶進一步了解方案,再搭配攤位內定時的NGS技術原理與精準醫療應用的講座,讓有意願發展精準醫療之國內醫學中心/生技公司了解為何Illumina平台與產品絕對是他們的第一選擇。

瑞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高通量分子診斷系統
2. 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套組
3. 呼吸道適應症多元檢測套組
4. 腸胃道適應症多元檢測套組

矽基分子電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量生醫分子即時檢測平台-SENEDIA
矽基分子電測成立於2014年,致力發展可即時檢測極微量致病性病原體的非侵入式微量生醫分子即時檢測平台。
核心團隊來自中央研究院量子電子元件實驗室,充分掌握半導體晶片設計製作、生化探針分子表面修飾與自動化生物檢測器系統整合等核心技術,曾獲得國際SCI一級期刊的肯定及取得專利,並於2016年榮獲國家親創獎初創企業獎。
矽基分子電測秉持創新、服務、高品質的理念,將提供全球檢測市場高靈敏度、高準確度以及簡易操作的新興產品。

福又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台灣醫療科技展 [ 精準檢測主題館 ]

禮文股份有限公司

臨床上,協助醫生判斷醫療處置的資訊有80%來自於體外診斷產品所提供,體外診斷已經成為人類在疾病預防、疫情控制及追蹤病情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為此,禮文公司將於本次展覽展示高品質體外檢測試劑原材料:
● 奈米粒子 BioReady
● 乳膠粒子 IMMUTEX™
● 磁珠粒子 Magnosphere™
● 阻斷試劑 Blockmaster™
● 純化樹脂 Amsphere A3
● 臨床檢體 ACCESS

此外,我們亦將展出細胞治療相關儀器與耗材,因應國內細胞治療的熱潮,特別引進美國細胞治療大廠愛用的臨床級人類血清、細胞純化系統以及細胞放大用生物反應器,來符合國內市場需求。

● AB血清 ACCESS
● 生物反應器 ABLE
● 細胞分選儀 On-c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