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叡揚資訊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 SaaS 服務供應商,提供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此次參展產品與服務項目包含:

1.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
協助組織盤點並補齊隱性與顯性的知識資料,以利員工之間能跨組織、跨職能、跨地域進行傳承、交流與學習,並融入社群化與行動化元素,自然落實於日常中

2.Vital全方位雲端服務家族
包括:客戶關係管理、智慧表單、協同知識管理、公文管理、薪資管理、會計總帳、應收復帳款

3.Vitals HCA醫院評鑑協同管理系統
可應用於醫院評鑑、教學醫院評鑑、醫學中心六大任務指標等評鑑作業

4.Vitals HAS醫療資訊分析系統
包含業務量、健保申報、人事、品質、醫事、財務、效益分析、滿意度分析、跨模組分析等九大分析模組

5.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
提供對話服務平台 iota C.ai 及企業私有即時通 iota IM,透過對話服務平台,企業也能快速設計/佈署 Bot 服務,立即享有行動化 + 對話式存取企業資訊的便捷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外經銷商/代理商
2. 智慧醫院商洽合作
3. 醫療健康整合服務的合作夥伴

台欣生物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血糖監測系統
生產試片使用的主要原料【有機酵素】極不安定,導致生產批次之間無可避免的發生偏差,此為產業瓶頸。台欣生技乃同業中極少數具備真正試片與血糖機『自動編碼』校正、專利雷雕技術編碼的廠商,並能提供HCT 0-70%高效表現!
透過雷雕技術,在試片上面進行編碼記號,並與血糖監測系統自動校正,使用者無需再進行『人工』校正程序,增進使用者體驗,並產出最佳量測結果!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求經銷合作夥伴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基金會

AI Hospital
醫院的定義已從過往提供診斷與治療拓展至維持病患健康。從入院前的健康維護、智慧就診,到院後的AI診間與照護,乃至改善院內流程,提升醫病關係。AILabs針對上述情境展出:
基因研究平台TAIGenomics:針對複雜疾病遺傳風險進行評估,進而協助日常照護預防
影像醫學輔助診斷系統:腦轉移性腫瘤、肺炎偵測、肺部插管偵測
病理切片輔助系統:攝護腺腫瘤切片判讀
改善院內流程與照護:口述病例應用

防疫科技
因應Covid-19,展出以下應用:
武漢肺炎胸腔X光判讀系統
自然語言學習論文解析查詢系統
健康回報APP
病毒朔源系統
藥物分析系統 DockCov2
社交距離SDK

台灣聯合學習醫療聯盟
聯合學習在全球已被認同為解決醫療於AI開發中單點資料不足、高度隱私無法流通的問題方案。該架構使醫院可在資訊不外流並保證病患隱私下,進行聯合AI Model訓練並共享成果,加速醫療AI產品化的速度。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聯合政府單位與國內醫學中心,召開聯盟成立記者會並提供全台第一個聯合學習架構「Harmonia」,並積極招募醫療AI產業夥伴運用聯盟資源進行臨床驗證,共同打造善用台灣寶貴醫療大數據進行智慧醫療產業促進之最佳途徑,為我國精準健康與精準醫療發展盡一份心力。

台灣愛玉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南科館)

本公司致力於提升固態分散劑型保健產品之技術,具備
劑型研發與固體分散劑型代工生產能力,為ISO22000、HACCP驗證通
過之食品廠,依客戶需求能提供ODM/OEM服務。服務品項包括丹參滴丸、牛樟芝滴丸、薑黃素滴丸、白藜蘆醇滴丸、穀胱甘肽DDb®、苦瓜多肽DDb®。
http://www.tjb-tw.com.tw/3

自有品牌「禾潤堂」現有產品包含潤視明葉黃素滴丸、潤芝眠分散式芝麻素、潤HA口服尿酸等
https://drippingpill.qdm.tw/

SD®以滴製法造粒,將藥物分散或混懸於適合的熔融基質中,藉由表面張力使液滴在冷卻液中收縮為圓球狀並凝固成型。可防止藥物聚集並促進黏膜吸收,且藥物成分熔融時以分子、微粒、微晶或膠態存在,具有有速溶起效快、藥物吸收度與生物利用度高的特性,除口服外也可舌下吸收、直腸、陰道給藥,亦能製成眼、耳、鼻等較小腔道給藥。
DDb®是以高分子結構包覆的藥物緩釋技術,可包裹大小分子藥物、蛋白質及胜肽等生物製劑,而達到延長藥效、減少腸胃道破壞。延長藥物作用時間

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

智慧眼鏡於醫療領相關應用

台灣顯示器展業聯合總會

TDUA於2011年成立,由中華民國台灣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產業協會(TTLA)、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TDMDA)、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國際資訊顯示協會中華民國總會(SID Taipei Chapter)共同組成,以匯聚顯示器產業發展共識,促成會員間之合作與國際合作,進而促進產業繁榮進步為宗旨。

本會將規劃TDUA展區予顯示器會員廠商做智慧醫療顯示與智慧醫療相關產品應用的展示,期藉此展現各家醫療領域的技術強項與未來發展潛力,成功激發跨領域合作商機。

合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工智慧健康照護
HPB EZcaring易照護,利用先進科技,偵測受照護者的病床行為與生命特徵,它可以減輕照護者的工作負擔並且保護受照護者的隱私。
因為是非穿戴式或接觸式的設備,因而不會造成不適,可持續性監控受照護者並於有異狀時立即通知照護者。照護的未來新趨勢!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兒童骨齡X光系統為一種自帶輻射防護可移動式桌上型X光系統。以和鑫生技開發之新穎穿透式X光技術,其具有低輻射吸收劑量、寬光角可減少50%以上照射距離,進而可大幅縮小系統體積;其自身影像軟體可結合外部人工智慧輔助診斷系統以達快速診斷。 即將向歐美台灣申請上市許可證;並尋求與各醫院學術臨床合作。

品臻聯合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主題:使用非接觸式MMwave雷達偵測呼吸與心跳之應用
說明:近年來社會人口老化問題日益嚴重,老年人也伴隨老化產生慢性病,因此長照問題被大家所重視。為了解決長照中人力不足問題,我們開發一套非接觸方式的呼吸與心跳監測系統來滿足長照需求。系統中使用調頻連續波雷達作為我們的感測器,利用毫米波可偵測到微小訊號特性,加上圖像視覺的概念,利用AI深度網路自動學習呼吸與心跳變化。由於所輸入的頻譜圖每張都不一樣,心跳頻率也非常密集,迴歸變得具有高度挑戰性。故系統開發上利用深度網路學習讓MMwave雷達在未知人體、隨機環境等不受控制的因素下,達到不被實際環境干擾,也能以非接觸方式偵測到呼吸、心跳等Vital Signs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