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立眾病理

1. 全系列組織病理服務 2. 臨床前試驗解決方案 3. 組織病理染色試劑 4. 組織蛋白質及核酸生物標記檢測

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檢驗部

TBC

美商宇心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QT Medical是2013年成立於美國的醫療科技公司。本公司的核心業務是醫療級心電圖(ECG)設備和AI診斷服務。我們專注於遠距醫療和居家照護的創新,為醫護人員和心臟病患者提供了革命性的解決方案,可以隨時隨地管理心臟健康。本公司醫療級家用12導心電圖已獲得美國FDA與歐盟CE認證,已成功將此顛覆性的創新技術導入心血管疾病照護市場。我們的願景是成為新世紀ECG技術的領導者,我們的使命是透過ECG和AI技術,守護全球每一個人的心臟健康。

美商真福祿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真福祿科技於2019年成立,以電控數位微流體為核心技術,致力於生物科技及電子產業的應用開發及製造,提供高端IVD檢測POCT的解決方案。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工程客製化設計: 幫助試劑開發客戶以原有檢測試劑組為基礎,建立POCT新平台。
2. 共同開發: 協同試劑開發公司共同研發高度整合新型檢測方案。

美商貝克曼庫爾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新檢驗項目與設備

聯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醫實驗室製程自動化整合設計、委託代工設計 (ODM)、製造 (OEM) 及銷售等服務
細胞分離 (檢體純化)、培養、檢測、藥篩等製程之自動化整合服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生醫實驗製程自動化代工設計 (ODM) 與製造 (OEM)
2. 生技公司實驗製程自動化合作開發
3. 醫院醫檢單位之醫檢流程自動化整合與合作開發
4. 元件供應商合作, 提供客戶系統或模組之自動化解決方案

育聖企業有限公司

育聖企業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
引領檢驗專業趨勢,代理世界先進檢驗品牌設備如
Diesse ESR/CHORUS、Medica EasyLyte/EasyStat/EasyBloodGas/EasyRA、Fujirebio、Roche、ThermoFisher VersaTREK/Sensititre、Beckman Coulter MicroScan、Sekisui OSOM、Accumax Smart pipette/Jr.Pipette、icomes pipetty、Alifax Alibox/iDone、Dermaphex

芮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博適明

行健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哈美克”高壓氧艙是一個非侵入性的設備。在使用這個透過特別設計的壓力空間內,呼吸高濃度的氧氣,提高血液裡面的氧氣含量,進而提供使用者身體的組織與細胞更多氧氣。
“哈美克”高壓氧艙除了外型與結構強度安全無虞之外,在友善的使用者操作介面上,也能夠輕易地調整使用時間、目標壓力、加壓速率與冷房溫度,甚至有一鍵式的耳壓舒緩鍵,讓在艙內的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適應壓力的變化。不只如此,“哈美克”高壓氧艙獨特的產品設計與使用方式,使其成效遠大於市面上同等級產品。
高端的產品加上專業的服務,“哈美克”高壓氧艙歡迎您來L1318觀賞體驗。預約賞機請隨時聯繫 [email protected]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預防醫學診所
2. 傷口照護

豐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準用藥-伴隨性診斷解決方案

1.癌症標靶用藥分子伴隨性診斷
肺癌EGFR突變檢測 (組織、液態活檢)
大腸癌All RAS突變檢測(組織)
乳癌PIK3CA突變檢測(組織)
基因融合標靶藥物群全方位檢測(組織)
血液癌症基因融合與突變全方位檢測
Sarcoma基因組檢測
腫瘤液態活檢微量殘留疾病(mini residual disease)高敏感檢測

2. 抗生素抗藥性伴隨性診斷
NG-Test MCR-1快篩試劑: 細菌中是否含有mcr-1 基因,會對抗最後一線抗生素(colistin)。
NG-Test CARBA 5快篩試劑: 同時檢測產生碳青黴烯酶的五種基因(KPC, OXA-48-like, VIM, IMP 和 NDM)。
NG-Test CTX-M MULTI快篩試劑: 檢測細菌中是否含有辨識CTX-M基因家族中5個主要族群CTX-M groups 1, 2, 8, 9和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