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帝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升降醫療推車、螢幕機器手臂

廣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材設備相關元件

廣達電腦

廣達電腦是名列全球財星五百大的知名台灣公司,是全世界主要的資訊電子產品原創設計及生產廠商。廣達累積了三十年的高科技市場經驗,已讓它成為全球各大品牌公司的專業設計製造夥伴。QOCA系列產品的出現,沿襲了廣達在雲端計算與消費性產品的核心工程能力。廣達在健康照護產品設計與生產方面的作業流程,經ISO13485品質管理系統正式認證核可,在各地區陸續獲得相關醫療器材許可及認證。
產品列表:
1. QOCA Smart Device: 隨身心電圖量測儀、口內攝影機、耳鏡。
2. QOCA Smart Telemedicine: 遠距醫療雲端智慧平台、遠距健康照護系統。
3. QOCA Smart Ward: 智慧床邊照護系統、智慧床頭卡、智慧白板系統。
4. QOCA Smart Hospital: 廣達人工智慧醫療雲。

More information: www.QOCA.net

德瑪凱股份有限公司

AI 人工智慧判讀系統

德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利保肝 膠囊 70毫克

慶辰法律事務所

專利授權與商標申請,智慧財產權服務

承鋆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核心是將2D內視鏡影像轉換3D影像,可相容於市面上既有各種管徑大小與角度之 2D內視鏡系統硬體,降低醫療院所升級至3D內視鏡系統的整體成本。

產品系統中包含立體視覺參數的調整設定,因觀看立體影像的舒適度因人而異,且手術進行中長時間觀看可能造成醫師眼睛容易疲勞,故此立體參數的調整分為五個階段,由弱到強可設定眼鏡觀看立體影像的視差距離,讓醫師以最舒適狀態進行手術。

本公司與法國IRCAD合作,由Jacques MARESCAUX教授領導研究團隊,收集60位外科醫師使用本公司產品與既有2D內視鏡系統進行差異比較,發現在特定微創手術動作上(包括夾取物件移動到指定位置、穿刺、夾息肉、放止血夾等)顯著可協助醫師節省20%~30%時間。

斯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調劑台/疫苗與藥品溫控系統櫃/自動藥櫃

方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術捷-義乳推進器」用於隆胸手術,使醫生於手術時便於將矽膠植入物推入乳房的手術切口部位。該產品可有效提高隆胸手術的安全性及成功率。「拉亞-外科用可吸收倒鉤縫線」為微創腹腔鏡手術免打結縫線或微整拉提可吸收縫線,方策已取得臺灣第一張本土品牌TFDA醫材許可證,目前美國FDA醫材認證申請中。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方策科技是專注在醫療科技產品從設計開發到微試量產運作的創新平台
2. 從臨床需求與市場導向進行醫材設計研發,串連上下游策略合作夥伴,達到醫材快速商品化
3. 專利/產品/技術授權
4. 經銷/代理/投資合作
5. 串聯上下游產業鏈&國際合作

旺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多參數生理訊號監視器:ECG心電圖可經由AI智慧演算獲得進一步的HRV交感與副交感神經拮抗資訊。

2.穿戴式脈搏血氧濃度計:這項產品具備AI智慧分析軟體,可獲得受測者ODI資訊,可數位化評估睡眠時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程度。

3.每一款產品,都具備無線傳輸功能:可因應客戶需求以有線(RS-232、USB、Ethernet)或無線方式進行資料傳輸,無論藍芽、Wifi或是3G/4G皆已是成熟的技術,且已模組化。

4.超純水電解氫氧機: 氫氣對健康有益,尤其是對於年長者, 可預防疾病並促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