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明基三豐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超音波、手術床、手術燈、手術室整合方案、人工透析器、數位植牙、醫療耗材用品、助聽器、醫美設備、醫用顯示器與智慧醫療整合方案等

映通股份有限公司

醫材用-精微射出成型機
醫材用-液態矽膠成型機

昱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精度酵素點膠機
含有全自動補正機能
可達到高精度且微量化的表現

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眼科儀器眼底攝影機, 裂隙燈攝影機, 耳鼻喉科儀器, 耳鏡, 皮膚鏡, 遠程醫療解決方案

杰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超薄型空氣防護屏風組 (Space. AIR+)

堪稱是近幾年的流行病防疫史上的兩大發明,其一是配備有帶進帶出過濾器的負壓病房,另一是配備有超薄水平層流式迷你型風車過濾器系統,與多重媒介箱內連續滅菌裝置的防疫診所,前者是提供病患一個安全的治療環境,後者則可提供醫師們一個安全看診的工作環境。不論來看診的人,為一般疾病或傳染性疾病患者,其均可成為醫生看診時之安全屏障。
化最危險的火線,為最安全的地區,有賴特別為醫師們量身設計的PTFE超微細過濾系統(捕及效率為Silica/[email protected],99.99995%),搭配專利設計的超薄水平層流迷你型風車過濾系統,與多重媒介箱內連續滅菌裝置系統,始可完滿達成任務。

柏瑞醫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骨鬆AI輔助篩檢系統&子宮頸癌AI輔助篩檢系統
柏瑞醫瞄準新時代女性需求,以醫療AI守護女性健康。
藉由團隊中多位醫學、資訊、電機領域專業高階人才,針對女性健康照護開發出一系列的產品,包含骨質疏鬆症、子宮頸癌、血癌等疾病的AI輔助篩檢系統以及用於肌少症篩檢的智慧理學檢查系統。藉由提供醫事人員整合性的系統減輕工作負擔並提升民眾篩檢量,讓民眾早期發現病徵、及早治療。
近年來獲獎連連,包括:經濟部第25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2019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2019年獲選科技部南部醫療器材產業加速新創與國際躍升推動計畫;2020年獲選智慧城市展Smart City AI50;2020成為南部科學園區進駐廠商;發表10篇醫學及影像AI相關的國際期刊論文;且X1AI Medical Imaging Diagnostic Pro產品也已取得FDA Class II 許可;全台唯一一家 經濟部工業局人工智慧技術服務機構能量登錄4.13.3 人工智慧輔助診斷/ 精準醫療類審核通過的團隊。

業成集團

- 跌倒偵測
- 心輸出量測器
- 智能開關

歐立達股份有限公司

FOOTDISC富足康科技足墊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AMB ecosteryl專門設計生產處理危險醫療廢棄物設備,以提供安全且環保的解決方案給中大型醫院以及醫療廢棄物處理業者。AMB ecosteryl所生產的可處理危險醫療廢棄物設備已取得專利,並號稱是市場上唯一可供應具有每年處理2000噸廢棄物能力的模組機器。Ecosteryl系統具備智能、安全且高效的特性,採用環保、無化工製程,且不會排放有害物質與汙水,無論是固體、液體或甚至是鋒利性的廢棄物皆可處理,其產品也適用於處理Covid-19相關廢棄物。AMB ecosteryl產品已取得巴斯德研究院(Pasteur Institute)認證,並得到美俄歐等國衛生部與環境部的許可。

比利時瓦隆尼亞國家館

於2014年成立的AuXin Surgery,為專門提供外科手術所需使用的化學輔助切除手術醫療器材(CADISS®)的先驅。AuXin AuXin 的CADISS®系統是用於病理組織和纖維化組織選擇性切除手術的新型醫療設備,在手術的同時還能保留重要的神經、肌肉或血管。此專案除了獲得比利時瓦隆尼亞政府的資助外,同時也是歐盟Horizon 2020研究與創新計畫的資助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