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鈺緯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DUA專區)

診斷用醫療顯示器:
用於放射和醫學成像的彩色及灰階顯示器,在微小的細節、亮度和對比度下呈現更精準的影像,為放射科醫師和臨床醫生提供最準確的圖像供審查和診斷。

手術用醫療顯示器:
提供業界最高質量的靜態和動態圖像,呈現逼近肉眼所見的色彩及細節。另有系統整合多個訊號源畫面於大尺寸顯示器,是複合型態的手術房和控制室應用下用戶友善的解決方案。

人機介面/觸控用顯示器:
滿足嵌入式使用的特定應用需求和要求,獨立解決方案或與任意數量設備類型的完整系統需求設計,可在全球數千家醫院和實驗室中找到;並且可根據客戶需求打造訂製產品。

OEM/ODM:
在提供高質量精密顯示器方面二十多年的經驗,滿足了許多全球ODM和OEM客戶的嚴格要求。 憑藉各種合格的平台和卓越的組件採購管理,Diva為客戶提供完備的顯示產品選擇,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診斷用醫療顯示器-1MP 彩色&灰階/2MP彩色彩色&灰階/3MP彩色&灰階/5PM灰階/6MP彩色
2. 手術用醫療顯示器(FHD/4K2K)-19" 24" 26" 31" 40" 42" 55" 58"
3. 人機介面/觸控用顯示器-15" 17" 19" 21.5" 23.8" 2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