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沐恩生醫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MAIA醫學影像判讀平台
MAIA是醫學影像深度學習的軟體。您能將千張、萬張影像輸入 MAIA,軟體自動化訓練後取得專屬的 AI 預測模型。憑藉遷移學習(Transfer learning) 和超參數優化(Hyper-parameter Tuning) 的技術,協助您輕鬆建立高效率而精準的AI 預測模型。
軟體支援多種影像格式,如 X-ray、 CT、 MRI、SPECT、眼底攝影、外觀照等和其他醫學影像;小量資料即可訓練;評估測試結果後產生熱圖(heat map) ,並可將預測結果生成文件,EXPORT檔案加以利用。

.MQE醫文精粹系統
透過NLP自然語言分析AI技術,協助醫師快速閱讀PubMed所有相關文獻,並精準提供符合提問內容之答案。使用介面直觀易懂,搜尋結果提供中英文摘要,若需引用文獻,可直接點選並依據所需格式複製或下載。

泰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母嬰系列: 剖腹產系列(皆滅菌), 寶貝液體護膜, 乳頭貼(滅菌)
(2)乳房術後修護系列: 洞洞美容膠(滅菌), 花形貼(滅菌), 修復美容膠(滅菌)
(1)泰陞急慢性傷口系列: 不沾黏傷口敷料(滅菌), 傷口貼(滅菌), 清創凝膠(滅菌), 傷口凝膠(滅菌)
(2)皮膚減壓系列: 呼吸面罩減壓墊, 長刀手術減壓墊, N95口罩減壓墊

源遠光電醫療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先進影像內視鏡相關醫療器材開發生產

滙嘉健康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滙嘉健康獨創了一套智慧照護系統,利用nFOPT®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及人工智慧,能連續追蹤可能的初期狀況,如動作、心率、咳嗽、睡眠品質及各種生理活動.即使沒有發燒,智慧照護系統在早期階段即可知道年長者可能生病了,提早關心健康,nFOPT®利用光纖全反射原理沒有電磁波,不需要穿戴,只要將2公厘的光纖薄墊放在枕頭下,即可提供高靈敏度、高精準度的生理監測,同時也提供了遠端24小時的即時監控、異常通知、健康提示與動態連續紀錄。因此降低和病患的直接接觸,保護照顧者,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nFOPT®及智慧照護系統贏得許多國際大獎,包括R&D 100 Awards, ECI Awards, APICTA Awards,全球已經超過300家嬰兒及老人照護機構採用,造福了超過十萬名使用者

瓦里安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瓦里安的願景為創造一個無懼癌症的世界。70 多年來,我們研發、引領和提供創新的癌症治療技術和解決方案,每年為全球臨床合作夥伴幫助數百萬患者提供治療。我們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等先進技術,打造智慧科技進行癌症治療。爲了應對日益增長的全球癌症負擔,我們希望將服務患者數量增加一倍,從2017 年的280 萬預估增長到2022 年的600 萬。為實現此目標,瓦里安正轉型爲多學科綜合癌症照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放射治療尖端領域,我們建立了以超導迴旋加速器和筆尖式射束掃描系統為先進技術平臺的質子治療業務,全面的解決方案展現了強勁的市場競爭力,為全球27 家領先的質子中心提供設備和服務。
在未來的幾年裡,瓦里安將與台灣的醫院,大學和研究機構合作,確保患者獲得最先進的醫療服務。隨著瓦里安在台灣和全球範圍內不斷擴展,一個無懼癌症的世界將離我們
更近了。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外醫療院所
2. 國內外商業合作夥伴

百視美股份有限公司

百視美自行開發設計及製造高品質醫療器材,包括:12導程心電圖機、醫療螢幕、醫療平板電腦、行動護理工作車、遠距推車等產品。自有品牌產品之外,百視美更提供專業且完整的醫療產品客製設計與代工生產服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心電圖器材經銷
2. 遠距系統整合
3. 內視鏡系統螢幕整合
4. 醫院場域各式推車整合

皇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皇亮生醫科技多年來專注於CNC金屬精密零件的生產、製造、研發上,結合不同製程需求,廣泛應用在不同的產業領域。取得ISO 13485、GMP、ISO9001的品質認證。在骨科產品、牙科產品深根多年,對於鈦合金骨釘、鈦合金骨板、人工牙根系統、牙科補骨鈦網..等,第三類植入式醫療器材開發上市流程頗具經驗外,更多元投入骨科手術器械、牙科植牙器械等第一類醫療器材的開發,提供客戶金屬製品完整需求服務。
高精度的日本CNC車銑複合機台,支持客戶產業涵蓋醫療器材、通路販售、機械產業、汽機車零組件等,歡迎各類OEM/ODM的產品需求洽詢。

睿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X光感測器、X光平板探測器

磊登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藥局智慧快速發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