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福濬生物醫學有限公司

福濬「威力秀雷射治療儀」為目前市面上最大面積、可調整輸出的最大功率雷射醫療設備,在競品中以大面積、大功率、高療效,定位極為明確;針對產後護理之家、老人安養中心、醫療復健中心、醫美診所、體育運動中心、癌後護理中心、洗腎中心、新陳代謝中心、燒燙傷護理中心、西醫院所、中醫院所、光照護理中心等特定行業急需大面積、大功率的雷射治療儀,具有極大的競爭優勢

禾豐春雲端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皮膚分析儀,行銷用級實驗室等級皆備,頭皮健診儀,皮膚膠原蛋白掃描儀

科創生醫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致力於扶植國內生醫產業,使其茁壯並接軌國際。從公司成立、產品研發、專利佈局、臨床試驗申請與管理、資金挹注、專利授權、藥品醫材上市、公開募股輔導、併購交易與稅務諮詢等,均為我們專業服務範圍。

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

由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領軍下,串聯中部地區生醫廠商以微創醫材、智慧輔具及生醫產品為主軸進行聯展,以情境式展現醫材產品及醫療問題解決方案,用視覺連結體驗,讓參觀者快速了解各類醫材產品特色,展現中部特色醫材產業聚落成果效益。
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今年率領包含台灣骨王、能資國際、晶光科技、醫華生技、承鋆生醫、德盟儀器、醫百科技7家廠商參展,共同投入3D數位手術模擬系統、智慧機械手臂、可攜式X光機、高解析智能手術影像、體外檢測及癌症精準診斷等精準醫療與微創手術醫材產品研發與製造。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管理局

配合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推動方案及5+2產業創新基礎,南科鏈結周邊產官學研醫量能形成完善的南部生醫產業聚落,南科生醫產業聚落目前近90家廠商進駐,為國內重要的生醫聚落之一,109年營業額突破百億元,在後疫情時代,結合園區既有ICT技術能量,掌握精準健康產業發展契機。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智慧化科學中藥
1.雲端溯源安心中藥材
2.科技檢驗安心飲片、科學中藥(含檢驗認證、中藥研究報告發表)
3.智慧化中藥局(EBCS、自動包藥設備、APP庫存管理)

競鋒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候補

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醫院顯示科技應用館

以智慧醫院為主題,規劃候診室、診間、手術室、檢驗中心、結帳櫃檯&藥劑室、防疫專區等六區情境主題,展出34件顯示科技應用於智慧醫院的解決方案。

網嘉科技有限公司

1) 美國賓州大學精準睡眠教育培訓課程
&慢性病遠程照護平台
2) 居家睡眠檢測儀
3) 陽壓呼吸器

緯創醫學科技

緯創醫學秉持以人為本, 結合科技與人性,耕耘智慧醫療。在推升核心技術的同時,亦落實推動利他理念,提供合作夥伴多元化的醫療解決方案,建立全方位智能醫療照護平台。我們以永續經營醫療領域為目標,期望成為醫療業界最信賴的合作夥伴,為人類生活追求更深遠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