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開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物科技專精於膠體金快篩試劑檢測儀之開發、製造及銷售。所生產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可以檢測各式各樣的膠體金快速篩檢試劑,包含杯式、卡式、插卡式、筆式、條式、微陣列式,甚至可以為客戶的卡匣量身訂做。至今已與國內外數十家快篩試劑廠商合作,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廠商。

閎康科技

生物電子顯微鏡分析、奈米藥物分析、液態電子顯微鏡分析

阿波羅研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BD

雙鷹企業有限公司

離心機 液態氮儲存系統 微電腦程式降溫儀 實驗用冷凍冷藏櫃 超低溫冷凍櫃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象科技致力於提供病理數位轉型及人工智慧輔助診斷之解決方案。公司宗旨為運用尖端科技提升醫療品質與一致性。

香港商生物梅里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生物梅里埃公司公司依賴自身的科技創新和工業生產資源,始終致力於研發作為醫療和工業用途的體外診斷產品。生物梅里埃的診斷系統由試劑、儀器和軟體組成,主要圍繞傳染病、工業微生物控制、心血管病和腫瘤等四個戰略領域來設計。
梅里埃家族在企業界和國際公共衛生界積極推動對傳染病的防控,致力於微生物領域發展。與各國建立多個項目例如建立新興病原體鑑別聯合實驗室、醫院感染控制專案等。公司目前經營產品超過2000餘種,公司上市的所有產品均遵循同行業最高標準,並通過ISO國際品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