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

近幾年醫療健康照護領域因科技業的積極加入,驅動更大的創新與應用量能 , 本聯盟期待能有跨域發展的合作及交流機會。本聯盟之會員廠商,長期在照明業界致力貢獻,研發照明產品並關懷健康視界。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發展為台灣中油公司技術創新及永續經營之重要憑藉,設有探採研究所、煉製研究所及綠能科技研究所,負責不同領域之研發工作。

展出項目:
1. 保健生技原料:N-乙醯葡萄糖胺(NAG)及多項保健生技原料與配方成品
2. 安心食器:自有技術菌種開發可分解塑膠聚乳酸(PLA)/乳酸(LH)原料
3. 化妝保養品原料:新化妝品原料-米白素
4. 大型海藻原料及萃取物之生理功能和應用
5. CPC奈米銀抗菌液及其應用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與專業臨床團隊共同合作打造輔助臨床醫療影像、基因數據及臨床大數據判讀的AI輔助解決系統,除了與單一研究團隊合作之外,也利用自行研發的Harmonia聯合學習平台,推動在資料不攜出的前提下,共同進行模型建立,打造符合多樣化臨床需求的解決方案。

AI Hospital
醫院的定義已從過往提供診斷與治療拓展至維持病患健康。從入院前的健康維護、智慧就診,到院後的AI診間與照護,乃至改善院內流程,提升醫病關係。AILabs針對上述情境展出
✽ AI診間:遺傳疾病基因輔助診斷系統、腦轉移瘤病灶輔助標註系統
✽ AI照護:ICU敗血症高風險個案偵測系統
✽ AI健康:台灣族群健康遺傳風險評估系統


COVID Solutions
✽Covid-19胸腔X光判讀系統:輔助判讀病患的胸部X光片,若偵測到疑似病患,就可及早發出簡訊警示醫護人員。
✽ 藥物分析系統:提供小分子藥物及Covid-19蛋白媒合模擬,並以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彙整關聯性文獻輔助治療策略開發。(Demo Site: https://covirus.cc/drugs/)
✽ 口述疫調紀錄:以自動語音辨識技術協助第一線以語音鍵入病患回覆,讓一線人員快速彙整意義調資訊。(Demo Si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ONKALLz4w&t=5s )

台灣共振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1.經皮神經電刺激器介紹
2.公司研究項目

台灣創浦股份有限公司

德國TRUMPF(創浦)集團擁有14,500位直屬的員工,提供生產高科技雷射與其相關運用上最先進技術,是Laser(雷射)應用技術的世界領導品牌,在板金/管件金屬加工技術不斷研發創新,並在雷射切割,雷射銲接,雷射雕刻等相關領域之應用都位居全球領先地位。

創浦提供各式彈性製造系統的自動化設備資訊,適用材料涵蓋黑鐵、不鏽鋼、鋁合金、銅等金屬之板金及管件加工。適用產業包含Machinery(機械)、Electronics(電子)、Architecture(建材)、Medical(醫療器材)、Automobile(汽車)等相關金屬加工產業。

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UVC燈管類

台灣安麗莎醫療器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穿戴式無線生理訊號監測暨警報系統

台灣實瞳股份有限公司

SEED於1951年開始進行隱形眼鏡的研究,在1957年成立日本隱形眼鏡製造商,長期以來提供隱形眼鏡之護理及矯正產品及各項彩色及透明日抛配戴等,隱形眼鏡在日本已超過半個世紀。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舒適、高品質的隱形眼鏡給每位需要的人,讓您可以享受清晰的視野與舒適的心情。

台灣帆軟有限公司

FineReport敏捷整合多種資料庫和資料類型,通過簡單設計,製作各類複雜的報表,視覺化的展示在行動端/pc端/大螢幕等各類型設備中,同時還支援將資料採集填報,加上決策平台的支援,提供資料採集上報、流程審批、權限管理、排程調度、遠端設備監控等一系列功能,可以靈活應對運營、人資、財務、生產、行銷等幾乎所有部門多變的業務需求。

台灣希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藥用胜肽原料藥/疫苗製備合成儀。
DNA合成儀與製備型高效液相層析儀H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