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緯創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智能輔具與復健訓練、智能醫材生產製造

美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思科技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創新醫療設備製造商,致力於「病人安全」的改善,透過增加病人和醫療系統的價值來改善醫療環境。
美思臥床照護系統為一病人安全照護系統,以專利A.I.演算法及非接觸式偵測預測病人行為,提供「預防跌倒」與「壓瘡照護輔助」,透過24小時連續監測,隨時掌握病人臥床狀態。獨家演算法與感測技術偵測受護者的離床行為,及早通知照護者前往協助。系統亦透過視覺化病人臥床壓力點分布情形,評估有效翻身。完整的病人歷史紀錄,幫助照護者制定個人化照護,降低警報疲乏、提升照護品質。
美思臥床照護系統經臨床試驗證實能夠有效降低跌倒事件,同時輔助壓瘡照護,解決病人安全兩大議題。雲端或區域網路系統的多元架構,滿足系統擴充與整合建置的需求。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的伺服器技術和創新領導者,我們為數據中心,雲計算,企業IT,大型數據,HPC和嵌入式市場開發並提供端到端的綠色計算解決方案。我們的模組化 構建式解決方案允許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SKU,並使我們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構建和交付應用程式優化的解決方案。

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群創光電提供全系列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具備最完整的醫療用顯示器模組,具有高解析度、高亮度、高廣色域之特色。可運用於DR/CR/CT/MR、乳房影像的判讀、超音波診斷及心導管或內視鏡應用上,可提高影像精準辨識度。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群創提供全系列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具備最完整醫療用顯示器模組
2. 歡迎專業OEM/ODM醫療設備公司洽詢

翔安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翔安生醫科技(AcuSense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rp.)創立於2017年,營運據點位於台灣台南科學園區;有感於病人安全 (patient safety) 及醫院風險管理 (risk management) 趨勢之需求,致力於協助全球病患及醫護人員提供更安全的醫療環境。採用醫療級穿戴裝置、多床IoT監控系統及AI演算技術,應用於居家透析管路、急重症管路、化療藥液注射及ICU 病房管路安全性,有效提升醫療安全及照護品質。未來預計導入各項智慧解決方案以瞄準全球管路安全市場。

翔安生醫具有三大核心研究方向,分別是:

第一個核心產品"Yogian"——漏液偵測裝置,為透析針頭從手臂動靜脈廔管(AV Fistula)、人工血管(AV Graft)或中央靜脈導管脫落所導致之漏血,利用多通道映射感測技術,達到偵測0.5至1ml客製化測漏液閾值。

第二個產品為Re-Minder Smart Tourniquet,為蜂嗚警示式智能止血帶;適用於住院病房打針、抽血、居家、個人血液透析的止血場景,用於提醒使用者何時取下止血帶,並具有防水防塵、簡易使用等等相關特性。

第三個產品為低血壓預警系統,透析中低血壓的安全問題發生率高達25 %~50 %,一般慢性低血壓往往沒有症狀且不會不舒服因而不需要特別治療,而急性血壓降低(例如洗腎中的降壓),卻往往伴隨症狀出現但血壓不見得低於90/60mmHg,只要血壓變動過大或過快就會產生低血壓的症狀,是最常見之併發症。
透析中低⾎壓監控系統結合了⼈⼯智慧預測演算法、醫療級穿戴裝置以及前端監控系統,透過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來進⾏三個種類的類神經網絡&boosted tree 混合模型預測病⼈具有低⾎壓⾵險時,跳出警⽰視窗及警⽰聲提⽰讓護理⼈員能調控洗腎參數,解決可能發⽣的低⾎壓問題。

聯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智能雙溫餐車
多功能電動拖車
多功能物品升降機

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殖賀爾蒙快篩試劑、藥物濫用(毒物)檢測試劑、病原檢測試劑、心肌損害檢測試劑、新冠肺炎抗原/抗體快篩試劑

聰泰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了PCIe / MiniPCIe / M.2視頻採集卡系列,USB2.0 / 3.0採集盒/硬體裝置系列,視頻轉換器盒系列和串流編碼器盒系列,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 一個驅動程序和一個遵循Windows Directshow或Linux v4l2標準的SDK都支持所有具有不同外形尺寸的視頻擷取產品。

我們的RD團隊設計/開發硬件,驅動程序,固件,FPGA,SDK軟件包,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技術支持。

能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

牙科可攜式X光機AG100: (衛部醫器製字第007058號)
1.電池驅動,使用時不需接電源線
2.輕巧,方便攜帶
3.低輻射劑量
4.影像解析度高
5.鉛壓克力提供醫護人員安全的操作空間

可攜式四肢及胸腔X光機CVXair:
1.第一台針對四肢及胸腔檢疫所開發的X光機
2.全世界最輕型的移動式X 光機,僅4公斤
3.可將居家(骨科及肺部疾病)X光影像遠傳
4. 可用塑膠袋套,脫除後避免清潔麻煩及感染,使用方便
5. CNT光源輻射劑量低,輻射洩漏低。
6. 使用支架系統,容易設置於各種地形及地點

術中放射治療(IORT)用X光光源:
1.較低的損壞率
2.減少大量的設備體積

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

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於1977年由勝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國內同業共同發起,推選當時的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林碧山副總擔任創會理事長;民國1978年3月18日獲得內政部正式核准,成立迄今已歷15屆,已有43年歷史。成立宗旨為協調同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謀劃工業之改良推廣,促進經濟發展。目前不織布製造廠61家,不織布成品廠34家,不織布機械廠26家,不織布相關廠19家,共計140家會員廠與1位贊助會員。
自1989年開始,由第五、六屆理事長戴榮吉組織成立國際組織--中、日、韓三國不織布協會(Asia Nonwoven Industrial Corporation,簡稱ANIC),2001年ANIC改組為亞洲區不織布協會(Asia Nonwoven Fabrics Association,簡稱ANFA),成員改由企業組成並使區域擴及東南亞,目前有來自中國各區、日本、韓國、台灣、印度、新加坡、印尼、泰國等國家的企業會員,台灣是亞洲不織布協會ANFA創始會員國之一。
現任第十五屆理事長由友麗工業有限公司 陳世中總經理擔任,會址: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4樓,網址:www.nonwoven.org.tw電話:886-2-23412212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人:黃稚評 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