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待補

樂敦製藥株式會社

迄今為止,我們已經在護膚、食品、農業和再生醫學等領域接受了各種挑戰,超越了傳統製藥企業的框架,旨在讓人們的身心更健康、更美麗。這種願望和方法在未來不會改變。此外,從日本放眼世界,我們覺得在各個地區我們可以做出很多貢獻。
我們經營戰略的基本理念是在展望社會的未來的同時,通過有機結合各種健康和美容領域,創造獨特的業務。通過這些戰略行動,為改善健康做出貢獻將繼續成為我們未來的獨特優勢。
我們將積極開展海外業務,這對我們迄今為止的增長有很大幫助,並擴大我們國內研究機構的國際員工人數。此外,在每個國家,我們的員工將深入了解當地人民的日常生活,識別每個社區的需求,並推動量身定制的產品開發,以促進雙向全球化。

樂齡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樂齡網是台灣第一家以滿足銀髮族食、衣、住、行、育、樂等全方面需求為目標而成立的企業,並以「成為樂齡族群建構健康〈身〉、喜樂〈心〉、平安〈靈〉生活的補給站,針對此聯展,特別以能增加長者自立生活能力的科技類商品為主,類如移位機器人、醫療電動代步車、電動起身椅、自動手杖椅、科技助聽器、四馬達電動床、防水震湯匙,以及預防失智的益智療癒科技類品項等。

稟麗有限公司

電動按摩床/床墊等

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聚隆提供各式紡織用材料 (紗線到成品):
1 . AceVitality- 樂活養氣保暖保健紡織品。
2. AceHygeia- 抑菌抑臭紡織品。
3. Acegreen- 靜電駐極 & 水駐極及抑菌熔噴不織布
4. GreenCell- 纖維素長纖絲,環保無負擔、優異手感、涼感、透氣、親膚。
5. Acegreen MD masks- 客製化一次性醫療口罩

臺北市立關渡醫院-委託臺北榮民總醫院經營

「無齡關渡宜居地 科技人文永續城」

臺北市立關渡醫院秉持著「視病猶親、融入社區」的核心價值,以民眾需求為本,致力提供優質社區醫療與長照服務,整合跨專業團隊由中西醫師、護理師、物理治療及職能治療師、藥師、營養師、社工師成立多樣化服務平台,藉由創新科技結合人文關懷融入關渡高齡服務,塑造無齡無籬的健康社區。此次展覽將以三個面向展示社區長者多元照護的策略與成果。

1. 中醫養生食療:由中醫師、營養師及語言治療師進行合作,針對高齡常見吞嚥困難及衰弱等議題,利用中醫診脈儀與食療養生觀點,設計不同食養產品。

2. 無齡健康策略:透過六項先進之醫學治療:PRP/ADMSCs, EECP, ILIB, 胺基酸治療及電磁,將長者臨床衰弱等級從Level 4-6進步回復至Level1-3。
3. 無籬樂活身心:多元活動讓社區長者風華再現,並利用物聯網智能裝置掌握長者身心變化,及時辨識疾病發作之先兆。

於展覽期間,我們亦邀請連續3年榮獲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金獎之樂活關渡關懷站(關渡樂齡)班學員及志工現場提供多樣精彩展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關渡銀光宜居城
食養醫療護無齡
科技關懷助健康

臺北榮民總醫院 高齡醫學中心

人口快速高齡化是工業革命以來的全球趨勢,平均餘命的延長與普遍的長壽現象加速人口結構的變化。然而,年齡的增長帶動許多生理機能的改變,加上心理與社會因素的挑戰,使得高齡長者往往也是醫療與長照資源的高度好用者,面對罹患疾病挑戰的時候,影響高齡者對於治療的反應與照護成果的關鍵因素是身心功能。各方面的研究均證實身心功能的衰退對高齡者健康的重要性逐漸超越疾病的因素,因此,全世界對於老化所帶動健康照護體系改革走向以預防為主、功能導向、整合照護的防老介入(Geroprotective intervention),這是世界衛生組織倡議之系統性做法,因此,本次參展的主軸呈現以生命歷程觀點下蘊釀出之失能失智預防策略,透過智慧醫療的應用,強化社區服務與醫療照顧,導入疾病防治與生活習慣管理之觀念,協助高齡長者追求內在能力(Intrinsic capacity)與外在功能表現(Functional ability)之強化,進而達成健康老化的目標。

臺北榮民總醫院 高齡醫學中心(建構長照鐵三角服務導入智慧科技輔助計畫)

超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綠野農莊
質地嫩化 無齡雞肉料理

闊腦有限公司

●「元氣枕」免電力使用簡單、鬆頸舒眠、高支撐力之創新產品。快速調整枕頭高低,且完整的支撐仰側睡重量全面釋壓使頸、肩、頭部舒適的減壓放鬆,是目前市面上最完美個人專屬的環保智慧健康科技枕頭。
●「樂腰墊」首創環保免電力,輕巧方便、美觀、舒適、釋壓可舒緩身心疲勞,解除因不良姿勢引起腰、背部壓力,四段定位高、低調整及氣控式設計,簡易、快速調節高、低、軟、硬度至個人化最舒適坐姿。
●「姿樂美臀墊」舒適貼合腰臀部,減壓、美姿、健康維護,創新專利綁帶調節設計,適用不同體型,支撐力強、釋放骨盤壓力、護腰、塑臀。
●「樂肩頸」輕巧、美觀、舒適的肩頸舒壓枕,免電力創新設計可自動充氣軟Q舒適,可調頭部後仰角度,使肩、背自然擴胸伸展減壓放鬆,舒緩肩、背部不適~睡前五分鐘肩頸拉伸放鬆不求人,簡單減少肩頸負擔!!
●「旅行枕」專利3D立體曲線,輕鬆按壓快速充氣,全方位穩定支撐頭、頸部,手部提供舒適環抱貼心設計,讓您休息小歇時更能安心安定。